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神华国华(舟山)发电公司2018-2019年二期机组高空保洁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9     浏览:0    
核心提示: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_神华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__神华国华(舟山)发电公司2018-2019

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_神华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__神华国华(舟山)发电公司2018-2019年二期机组高空保洁维护_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CSIEZB180504484

2         招标范围及内容:

神华国华(舟山)发电公司2018-2019年二期机组高空保洁维护全部工作内容,包括提供为完成该工程项目所需要的所有消耗性材料。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描述。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项目实施地点: 神华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5         工期:__2018__9____1_日至__2020__8___31_日。

6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6.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经营范围包含清洗、保洁的任一项。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6.2 投标人应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应同时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6.3 投标人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6.4 能源集团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6.5 近三年无安全生产事故,无质量事故;

6.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或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

6.7 投标人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6.8 投标人在近5年具有5家及以上不同电厂300MW及以上机组高空保洁服务合同业绩,安全、质量状况良好,且无不良施工记录;针对本项目拟配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担任过300MW及以上机组日常维护管理的业绩证明;

6.9本项目不接受被法院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

6.10投标人近3年内不得有人为重大人身伤害或工程质量事故。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必须提前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注册 ,并通过相关证照原件的现场审核。没有注册或注册后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在神华招标网上完成注册,并在购买招标文件前携带相关证照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国税、地税)、开户许可证原件等)到指定位置完成原件审核,否则无法购买我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 ,不能参加招投标业务,同时未通过报名审核而提前支付的标书款将不予退还。如满足如下条件的投标人可在网上进行购标:已在神华招标网注册并在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完成原件复审的注册会员;单位具有企业网银,且开通企业网银的银行可在神华招标网站支付(银行名称详见神华招标网首页右侧通知栏第一项)上传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相关证明材料,并压缩打包上传。

登陆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集成业务系统(www.shenhuabidding.com.cn),进行网上购标,并上传招标公告要求的全部资料。

网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神华招标网首页右侧通知栏《关于发布电子支付系统操作视频的通知》,投标人可以使用企业网银或者个人网银支付标书款,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直接电汇的支付方式;

7.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套;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719日至 2018725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日期:201889日上午 9 30 (北京时间)

8         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百丈东路812号宁波开元大酒店5层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各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和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 )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中区瑞天路56-3号企业天地5号办公楼第21

邮政编码:400020

项目咨询电话:023-63602829(郑国栋)、023-63602761(祝胤)

其他咨询:唐祖兰023-63602602,李潇023-63602680

标书费发票索取:张晓英023-63601715      

技术支持:010-58131370

邮箱:naoguazi123@126.com

 

招 标 人:   神华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址: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白泉区外山嘴   

    编:    316012            

联 系 人:     吴娟            

    话:   0580-8251355       

    真:   0580-8275012       

 

                         


 

she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