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二十五批集中招标 (正定燃机主厂房起重机)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9     浏览:2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二十五批集中招标(正定燃机主厂房起重机)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公司)二〇一八年第二十五批集中招标

正定燃机主厂房起重机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号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正定燃气热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取得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石家庄北郊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冀发改能源【2016】483号)。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南牛乡。

建设规模:规划容量为4×400MW 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本期建设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及相应的公用设施。

项目整体进度:本期工程计划2018年9月开工建设(暂定),第一台机组计划于2020年3月投产;第二台机组计划于2020年5月投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QD-DFNY-0000-1-0015-1/1

主厂房桥式起重机

主厂房桥式起重机设备的采购,包括2台80/20/3t起重机安装在汽机房,用于起吊汽轮机及其附属设备;1台120/30/3t起重机安装在燃机房;2台70t/3t起重机安装在燃机发电机房。

100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主厂房桥式起重机

1. 基本资格要求

1.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1.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供应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的货物能力和相应资质;具有履行合同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所提供的货物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1.3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4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1.5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投标人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1.6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1.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 专项资格要求

2.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QD320t。

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至少有8台在国内6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或F级燃机电厂同类设备稳定运行2年以上业绩。

备注: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设备有关业绩列表(包括设备主要参数、用户名称、安装投产时间)和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主要参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证明、设备运行情况说明等),否则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7月19日至2018年7月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网员专区→文件购买订单→已购文件→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8 月 7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 河北省石家庄市美丽华大酒店(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

6.1 (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8 月 7 日 10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上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6.2 (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 (B)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 标 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大街161号  

邮    编:050031  

联 系 人: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贾云峰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邮    编:100080

联 系 人:贾云峰

电    话:010-56995357

传    真:010-56995250

电子邮件:hdxm3zu@163.com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八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