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重庆三峡水利万州光伏扶贫项目10kV接入工程设计

   日期:2018-07-20     浏览:0    
核心提示:1. 采购条件万州光伏扶贫项目10kV接入工程项目采购人为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网改造项目

1. 采购条件

万州光伏扶贫项目10kV接入工程项目采购人为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网改造项目管理分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单位进行公开采购。

2. 采购范围及标段划分

2.1 建设内容

在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电辖区的85个建设点,涉及新建及改造10KV线路总长度45.7公里,新装ZW32型真空断路器12台,新装隔离刀闸74组,新装10KV高压计量箱85套,新组立电杆为438根。估算总投资为673.36万元。

2.2 设计阶段: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含施工图预算、拆旧物资统计和竣工图编制)

2.2 标段划分

本次采购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供应商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2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18 7 20 日至2018 7 27日下午17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本项目需先登陆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在本公告页面底部点击“投标报名”并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及上传附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委托书格式自拟但必须注明联系人手机号码及座机号码)。

4.3 工作人员将在收到以上资料并核查后,通过网上电子邮件方式将购买标书费用打款信息、比选文件电子版(售价500元)发至供应商登记的邮箱内。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时间(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 7 31 日上午9:30。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不予受理。

5.2 开标地点(应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万州区鸽子沟2号金波大厦5楼拍卖厅。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cqsxsl.com/)、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chinabrr.com)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网改造项目管理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北省恩施市施州大道州畜牧局A201

      人:孙思

        话:18672258689

电 子 邮  件:jiangherunze_hb@126.com

,,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