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贵州省福泉市金山办事处后河沙河段、马场坪办事处阿里堡河、石板河羊基堡段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贵州省福泉市金山办事处后河沙河段、马场坪办事处阿里堡河、石板河羊基堡段治理工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贵州省福泉市金山办事处后河沙河段、马场坪办事处阿里堡河、石板河羊基堡段治理工程已由 贵州省水利厅  黔水计【2017】12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福泉市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广州市富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贵州省福泉市金山办事处后河沙河段、马场坪办事处阿里堡河、石板河羊基堡段治理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福泉市金山办事处后河沙河段、马场坪办事处阿里堡河、石板河羊基堡段治理工程由贵州省水利厅以《省水利厅关于福泉市金山办事处后河沙河段、马场坪办事处阿里堡河、石板河羊基堡段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黔水计[2017]125号)文件批复建设。批复治理内容为:采用新建护岸、河道清淤等措施治理阿里堡段石板河国电厂铁路桥以上4.49km 河段;羊基堡段国电厂铁路桥以下1.51km 河段。河道综合治理长度共计6.0km,左、右岸新建堤防7.168km,河道清淤长度6.0km,堤型分段采用上部雷诺护垫护坡,下部格宾挡墙堤型;上部草皮护坡,下部木桩固岸堤型。工程批复总投资为2009万元,工程效益为保护人口0517万人,保护农田06万亩。

2.2 招标范围及内容

2.2.1招标范围工作内容:福泉市金山办事处后河沙河段、马场坪办事处阿里堡河、石板河羊基堡段(新建护岸、河道清淤等措施治理阿里堡段石板河国电厂铁路桥以上4.49km河段;羊基堡段国电厂铁路桥以下1.51km河段。河道综合治理长度共计6.0km,左、右岸新建堤防7.168km,河道清淤长度6.0km。项目招标范围为:项目建筑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及本项目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 工程建设地点福泉市金山办事处后河沙河段、马场坪办事处阿里堡河、石板河羊基堡段;

2.4 计划工期:总工期8个月。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概算投资200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 中公示的企业。

3.3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人于2018724日至2018730 (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81411:00,在此时间前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并面交广州市富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州省水利水电建设工程交易监督网》、《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有关本次招标的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注:1.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2.各投标人应按照水利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快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水建管【2014】323号)及黔水建总站【2016】24号文件要求如实填报企业、人员变更信息、中标业绩信息、人员在建信息等,并对信息的真实有效、及时性、完整性负责。若未按时如实登录或信息虚假填报的,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自负。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泉市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

地址:福泉市

联系人:徐君

电话:0854-2220476

招标代理机构: 广州市富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遵义市汇川区广州路天安银苑B栋4单元2号             

邮政编码:563000          

联系人:张孝坤            

电话:1534851858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