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华菱涟钢炼铁厂原料场3#堆取料机大修改造招标公示

   日期:2018-07-26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招标项目、计划招标时间等1、招标项目名称:炼铁厂原料场3#堆取料机大修改造2、计划招标时间: 2018年8

一、招标项目、计划招标时间等

1、招标项目名称:炼铁厂原料场3#堆取料机大修改造

2、计划招标时间: 20188月(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的基本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取得合法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资质;

3、注册时间两年及以上,注册资金两百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4、有大型冶金机械安装施工业绩。

三、投标人的资质要求与提交方式

1、资质材料

1.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

1.2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1.3最近两年内的相关业绩(合同扫描或复印件)。

1.4 专利证书等其它(如有请提供)。

2、资质材料提交方式

2.1将资质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邮箱:914928520@qq.com(请在邮件名中注明“炼铁厂原料场3#堆取料机大修改造”字样)

2.2提交截止时间:201885下午1730

四、主要内容

a)  大修设备现状:

3#堆取料机由原华泰重工提供,其型号为DQLZ1000/1200·33(代号A024)斗轮堆取料机。由于使用年限已久(2008年至今已约10年),设备传动部分陈旧、老化,部分结构锈蚀严重、部分结构技术较落后等,特别是在近期使用过程中,设备故障频繁等,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得不到保证,已严重影响公司的安全生产需求,希望通过本次大修及部分技改造来改善设备的工作状况,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更新及改进设备的结构,确保设备正常安全稳定运行,改善现场操作人员工作环境,满足生产需求。

 

b)   大修主要内容(具体见招标文件):

1、堆取料机滑触线大修;斗轮机构大修;回转平台及行走机构大修;大臂液压油缸、操作室油缸淮压系统大修;悬壁皮带减速机、制造架、传动滚筒大修;回转交叉轴承、回转减速机大修;大车行车减速机大车主、从动轮大修;整机腐蚀大修。

2、大修时间:201810月进场施工,工期14天。

C)  结算方式及期限:

1、建安产值在50万元以上且工期在三个月以上的项目根据施工图预算按当月完成量申报进度款,进度款拨至50%时,即停止拨付进度款,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办理结算。

2、所有工程结算时留工程费用的10%作为保修金,保修期满合格后付给乙方。3、承兑汇票或现款支付。

五、投标方式

1、招标方对意向投标人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后,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文件;

2、在投标截止日期前递交投标资料(可采取现场递交或邮寄包裹的方式);

3、其它(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方信息

1、招标方全称: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

2、招标项目联系人

   涟钢招标办:谢迎波  13973808872

涟钢机动设备部:肖裕君 0738-8664670  13786826641

3、监督电话: 涟钢纪委监察室:0738-8663622

 

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

公告发布时间:201872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