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用工服务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日期:2018-08-07     浏览:9    
核心提示: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用工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用工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ZB0102-1808-GF1011  

二、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采购一家劳务派遣公司,根据采购人要求的用工人数与岗位用工条件,两周内补充符合要求的被派遣人员,以保证采购人正常生产经营、工作秩序不受影响。

2、服务期限:两年。

3、项目预算:50元/人·月,最终竞标价不得超过本项目预算金额,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需具备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公告发布之后查询结果为准。(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4、供应商能满足本标书第四章合同书中所列相关条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响应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四、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一)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先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电子招标系统网站(http://ghzb.ebidding.net.cn/ebidding/login ) 进行免费注册。

(二)完成注册后,请于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10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国华电子招标系统在所投标段(包)下付费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包300元,售后不退。联合体响应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未按规定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其响应将被否决。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

  2018年8月16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注:谈判时,竞标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法人代表委托书参与谈判。

六、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谈判地点: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谈判厅(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七、采购人:

单位名称: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黄陂区天河镇

联 系 人:朱晶、宋文菊

电    话:027-85819856

八、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邮政编码:430071

联 系 人:万齐威

电    话:027-87272701

    九、信息发布媒体:

    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站。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8月7日

hbgh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