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铜陵学院新校区一、二食堂瓷砖墙面维修及彩铝窗更换工程询价公告

   日期:2018-08-17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概况1、工程名称:铜陵学院新校区一、二食堂瓷砖墙面维修及彩铝窗更换工程 2、建设规模:工程总造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铜陵学院新校区一、食堂瓷砖墙面维修及彩铝窗更换工程
    2、建设规模:工程总造价约20万元;
    3、计划工期:15日历天
    4、资金来源:自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拟派的建造师不得有在建工程。
    2、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3、在安徽省内受到市级(仅指地级市)及以上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处罚的,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 2018817 日至2018 8  22 17:00时截止。
    2、报名地点: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3、电子询价文件及图纸工本费:200元/份。
    4、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
        地点: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5、报名资料: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6、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铜陵学院网(http://www.tlu.edu.cn)、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网(www.huachun.asia)、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铜陵学院
地 址:铜陵学院新校区
联系人:徐老师
电 话:0562-5883540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铜陵市万泰汇富广场1406号
联系人:张 芳
电 话:0562-2310636
 
五、投诉方式:
    铜陵学院纪委、监审处;联系方式:0562-5881997、5881977  yjw@tlu.edu.cn
huachu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