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唐山曹妃甸永泰实业有限公司曹妃甸工业区化学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一步生化池、二沉池及其他设备工程总承包曹妃甸工业区化学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一步生化池、 二沉池及其他设备工程监理招标

   日期:2018-08-21     浏览:1    
核心提示:曹妃甸工业区化学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一步生化池、二沉池及其他设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

曹妃甸工业区化学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一步生化池、二沉池及其他设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曹妃甸工业区化学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一步生化池、二沉池及其他设备工程已由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行政审批局以唐曹管发改核字【2017】18号批准建设,招招标方案核准文号:唐曹审批投资项目招【2017】16号,建设资金来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30%、70%,招标人为唐山曹妃甸永泰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HBCT-180803

2.2建设地点:曹妃甸工业区;

2.3建设规模:生化池及二沉池土建(不含桩基)及设备与电仪供货、安装、工艺调试;曝气生物滤池内部设备供货、安装、调试;脱水机房石灰投加系统供货、安装、调试;二套离子除臭设备(包含木桩基础施工)及收集系统的供货、安装、调试;

2.4监理周期:监理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全部工程质量保证期期满为止。施工工期120日历日;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所有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2.6招标控制价:16.340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足够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具有足够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

3.3投标人必须独立投标,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此次招标,招标人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的,按无效处理。

4.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8月20日8时30分至2018年8月24日17 时00分(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9月10日9时3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唐山市曹妃甸区工业区三加正圆大厦405开标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山曹妃甸永泰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曹妃甸工业区3加金岛大厦

联系人:刘程程

电话:0315-8825568

传真:0315-8825568

招标代理: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系人:郑立红

电话:0311-83086983、17713149868

传真:0311-83086983

特别提醒: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hb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