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2018年联通四川自贡职工食堂装修改造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日期:2018-08-21     浏览:1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公告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自贡市分公司,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2018年联通四川自贡职工食堂装修改
竞争性谈判公告

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自贡市分公司,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2018年联通四川自贡职工食堂装修改造项目(项目编号:MKD18AE0B00002)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资质的供应商按照本公告的有关要求前来洽谈。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职工食堂建设在联通信息港8楼,总使用面积约39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60人就餐。
采购内容见附件。
2. 拟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的原因
考虑到该项目施工的难度、施工质量、节约成本考虑,联通自贡市分公司2018年第21次总经理专题会已同意网络建设维护部提出的提案:采用挂网公示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100万元)。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必须包含本项目有效要求的经营范围内)、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仅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且能开具符合税法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资质审核过程中,申请投标人应提供资质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投标人必须在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组织施工队伍及材料,等待通知即刻进场,并完成施工、通过验收后,质保1年。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施和相关技术能力;投标人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良好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在2015年至今的服务中未出现严重违约或重大的技术及质量问题,无涉及商业贿赂、重大诉讼、行政处罚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未被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禁止参加招投标(提供承诺书)。
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 发布公示的媒体: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示在联通电力招标采购网(网址: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发布。
5. 公示时间:
自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8月23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自贡市分公司
地址:自贡市汇东路50号联通大厦
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18608134531
监督部门:联通自贡市分公司分公司派驻纪检组
监督电话:18608134550

采购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自贡市分公司
2018年8月20日

发布单位 :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自贡市分公司
相关附件:
附件1-2018年联通四川自贡职工食堂装修改造项目采购需求审批表.doc[下载]
chinauni联通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