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北郊供热管网续建工程(北安道主干线(建设路-火炬路)、北安道主干线(卫国路-建设路))监理

   日期:2018-08-21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北郊供热管网续建工程已由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以唐高核字【2018】4号文件批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郊供热管网续建工程已由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以唐高核字【2018】4号文件批准建设,以高新核2018-12号文核准招标方案,项目业主为唐山市热力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唐山市热力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北郊供热管网续建工程(北安道主干线(建设路-火炬路)、北安道主干线(卫国路-建设路))监理;
2.2、建设地点:唐山市北安道;
2.3、工程概况:主要包括北安道主干线(建设路-火炬路)、北安道主干线(卫国路-建设路)监理。
2.4、资金来源:自筹;
2.5、质量标准:合格;
2.6、监理周期: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毕及保修期结束止。
2.7、本次招标为3个项目;
2.8、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具体监理工作内容以《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及、河北省的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为准。
注:1.本次招标三个项目同时进行,一个投标人可以同时报名三个项目,但一个投标人在本次招标的三个项目中最多只能中一个项目。开、评标顺序按北安道主干线(建设路-火炬路)、北安道主干线(卫国路-建设路),北安道主干线(规划道路10-银河路),学院路主干线(北安道-庆丰道)依次进行,投标单位在本次招标的三个项目中,如果在前面项目中标,后续项目只参与标底的合成和评审但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2.投标单位需分项目编制投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3.4、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4.2、下载时间: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8月27日,每日9:00~11:30,14:30~17: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3、招标文件提出疑问截止时间:2018年9月7日17:30前提出,发送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超期视为无异议。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月17日9时30分,地点为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学院路与长宁道交叉口北行350米路东)。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唐山市热力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至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唐山市卫国北路7号   地 址:  唐山市路北区裕华嘉苑二期综合楼
邮 编:  063000  邮 编:  063000
联系人:  于晓红  联系人:  刘月香、朱皓琦
电 话:  0315-3861670  电 话:  0315-2060006
备注:投标人在投标报名之前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已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直接报名并领取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http://www.hebpr.cn)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 hebj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