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常德供应站立罐恢复启用项目

   日期:2018-08-27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0724-1800A08N3223涉及包号:/01公告名称:常德供应站立罐恢复启用项目项目分类:项目负责人:李


招标编号0724-1800A08N3223     涉及包号:/01

公告名称: 常德供应站立罐恢复启用项目

项目分类: 项目负责人: 李海津 020-37860732

公布日期: 2018-8-23

项目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常德供应站立罐恢复启用项目已由华南蓝天公司以《关于对常德供应站立罐恢复启用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华南蓝天发〔2018〕129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常德供应站立罐恢复启用项目。
2.2建设地点:常德机场。
2.3项目规模:项目总投资约1421.34万元。
2.4招标范围:
恢复启用现有3座1000m³立式拱顶锥底油罐中的2座(中间油罐封存不得使用),新建1座900m³消防水罐,1座320m³漏油池及事故污水收集池(内含20m³隔油池)。将现有仓库改为消防泵房,消防泵房改为仓库使用。
2.5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2.6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存续,具有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经营能力未受限制,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必须具备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2级(或以上),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8000系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处于有效期内,若证书要求附加其他资料方为继续有效的,须按要求附加其他资料);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须为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和其他待建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具备工程师(含以上级)职称且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至少在一个以上类似工程中担任过技术负责人及以上职务 ,6年以上化工石油工程大中型或类似工程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师(含以上级)职称且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至少在一个以上类似工程中担任技术负责人及以上职务 ;安全负责人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或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本)且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至少在一个以上类似工程中担任安全负责人职务 ; 其他主要人员须具备员级(含以上级)资格 ;上述所有人员必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投标人至少为其缴纳了12个月以上的社保费用;
(4)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连续盈利;
(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6)投标人和投标人项目经理近三年在检察机关无行贿记录;
(7)近 5 年无串通投标、骗取中标行为;
(8)近 5年未因违反《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61条、第77条的规定,以捏造事实、伪造材料或者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进行投诉而被行政监督部门驳回的;
(9)近5年与招标人及其关联公司合作过的项目在投标、施工和维修等方面无不良记录。
不良记录情形具体包括如下方面:
①行贿评标专家等影响业主公正招标的行为;
②经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生效的法律文书确认的,或者经行政主管部门确认的,或者经违约方自认的,在工程质量、工期、维修等方面有重大违约行为;重大违约是指因违约给招标人或其关联公司造成经济损失30万元以上的;
③存在转包、违法或违约分包、再分包或擅自委托制造行为;
④出现过较大等级以上的安全事故;
⑤其他不良记录情形: 与招标人有投诉或被投诉纠纷的 。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4. 投标报名
4.1 请投标人于2018年8月23日至2018年8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7楼进行投标报名或将报名资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lhj@ebidding进行投标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8000系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以及经办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投标人于2018年8月23日至2018年8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在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7楼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月12日9时00分, 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4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zb.gd.cn/、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mgit.com/上发布。本项目项下的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文本为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地址:长沙市黄花国际机场油料公司
联系人:盛先生、周先生
电话:0731-84798644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7楼
联 系人:李海津、黎子潜
电 话:020-37860732、37860751
传 真:020-37658150


2018年8月22日



g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