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新疆能源化工2018年第十九批 (五彩湾防雷风险评估及气候可行性论证\伊宁智慧能源期热网勘测)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8-08-27     浏览:0    
核心提示:新疆能源化工2018年第十九批(五彩湾防雷风险评估及气候可行性论证\伊宁智慧能源期热网勘测)招标二次公告
 新疆能源化工2018年第十九批

(五彩湾防雷风险评估及气候可行性论证\伊宁智慧能源期热网勘测)招标二次公告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方式筹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HD-XJNY-0000-1-0040-1/1

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工程防雷风险评估及气候可行性论证技术服务

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全厂公用系统(750kV屋外配电装置、网控楼、启动锅炉房、制氢站、油站为四台机组共用)防雷图纸审核、跟踪检测、竣工验收检测、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及气候可行性论证等。

本工程#1机组2019年09月30日完成168小时试运,#2机组2019年11月30日完成168小时试运,公用系统(四台机组共用的750kV 屋外配电装置、网控楼、启动锅炉房、制氢站、油站、尿素制氨系统)2018年09月01日至09月30日进行分系统防雷图纸审核、跟踪检测、竣工验收检测、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及气候可行性论证技术服务。

1000

2

2018-HD-XJNY-0000-1-0040-1/2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勘测招标

满足本项目新建采暖管道长度22.5km(管沟长度),新建蒸汽管道长度8km的工程详细勘察(勘察报告、技术资料、图纸、后期技术服务等内容)和测量工作(勘测量报告、技术资料、图纸、后期技术服务等内容)。此次招标不包括铁路、公路及皮里青河穿越段的勘察。

成果文件:需提供全套勘察成果文件(勘察报告、图纸等)电子版二份,纸质版十份。全套测量成果文件(测量报告、地形图等)电子版二份,纸质版十份。

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2018-HD-XJNY-0000-1-0040-1/1

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工程防雷风险评估及气候可行性论证技术服务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副本(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资质等级证书);必须持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职业健康体系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质量、安全情况,包括近 3年经上级主管部门认可的质量、安全事故报表、近 3 年不存在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或人身伤亡事故和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情况的声明函(须由上级主管部门开具)。

3.投标人目前和近三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近7年内进行防雷图纸审核、跟踪检测、竣工验收检测、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及气候可行性论证技术服务至少2台300MW超临界及以上发电机组或同等级别工程运行2年以上的工程主体防雷图纸审核、跟踪检测、竣工验收检测、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及气候可行性论证技术服务的业绩并提供相应的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证明文件。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具备防雷检测甲级资质。

2

2018-HD-XJNY-0000-1-0040-1/2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勘测招标

资质条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和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业绩要求:近5年至少有2个类似项目,且成功投运2年以上的工程业绩。

项目经理:拟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且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近5年至少完成2个类似项目,且成功投运2年以上的工程业绩。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独立法人企业之间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8月24日至2018年8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 标 人: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薛福根

电    话:0991-7987866

电子邮件:169550281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邮    编:100080

联 系 人:牛国平

电    话:010-56995317

传    真:010-56995320

电子邮件:niuguoping@spic.com.cn

 

    盖章位置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