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小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三期建设项目(D区域一标段)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9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已由湟中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以【湟发改字(2018)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湟中县

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已由湟中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以【湟发改字(2018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湟中县多巴新城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委托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小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三期建设项目(D区域一标段)工程监理

2.2招标编号:永明公招(工程)2018-049

2.3、建设地点:小寨城中村棚户区

2.4、计划工期:457天(2018-10-12019-12-31

2.5、招标范围:小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三期建设项目监理

2.6、标段划分:无

2.7、合同估算价: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监理总监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注册于本单位的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建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附投标单位承诺函,以上人员须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5年至2017年)以上类似项目业绩(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材料,至少一项),本次招标不接受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联合下发的法{2016285号文中所指的失信被执行人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的经营异常名录企业,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且状况良好,投标人须提供裁判文书公开网查询的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证明,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省外投标人须提供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报告登记证书;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830日至20189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双休日、节假日正常发售),在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购买纸质版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9200900分,地点为西宁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青海省招标投标网》、《青海经济信息网》、《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湟中县多巴新城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人:李女士

        址:湟中县多巴镇

联 系  电 话:15997083939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西宁市万达中心1号写字楼1011001

      人:严先生

        话:0971-6127003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829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