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6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Z180904-GSDTWW甘肃电投武威热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GZ180904-GSDTWW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将对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

二、招标单位: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简介及招标内容:

1.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

2.投保险种: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

3.保险期限:一年,2018101100分起保,201910102359分终止。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在甘肃省范围内有省级分公司,如为分支机构参与投标,须出具省一级分公司或总公司的授权,同时在武威市有分公司或分支机构。

2、同一家保险公司仅限一家授权机构参加,并且只有中心支公司及其以上的机构可以报名。

3、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任何不良记录,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4、具备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且经营业务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业务。投标人的公开报价应符合保监会的有关规定。

5、投保人必须具备近三年大中型工业企业财产保险业务经验。

6、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记录证明,具体为在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在高级检索中选择案由/贪污贿赂/行贿或对单位行贿选项,输入需查询的单位名称或人名后对查询结果截图)。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投标报名

1.投标报名时间:201896日至20189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每套招标文件500元,售后不退。

2.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96日至20189 11日期间,提供下列资料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资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275771247@qq.com)。

报名资料:投标单位企业简介;投标单位承保大中型工业企业经验;投标单位有效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行业准入证明资格文件、甘肃省分公司及武威网络布点联系人等;投标委托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以上文件必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必须全部加盖公章。

上述资料若有虚假,招标人有权拒绝报名。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开标时间:20189259:00

2.开标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17楼第三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cebpubservice.com》、《甘肃经济信息网www.gsei.com.cn》、《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www.gansubidding.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人: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 甘肃省武威市工业园区凉古路南2

   话:0935-2586739

  人:刘振鹏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

    编:730010

    话:0931-2909758

    箱:275771247@qq.com

    址:www.gansubidding.com

  人:  邵银亮(18293192714

  行:兰州农商银行高新开发支行营业部

   号:0115 4012 2000 0011 94

(请在汇款时在备注栏中注明招标编号:GZ180904-GSDTWW ,并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189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