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关于闽江流域第三方巡检(查)工作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7     浏览:0    
核心提示: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省水利厅农村电气化处委托,对闽江流域第三方巡检(查)工作服务项目采用邀请

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省水利厅农村电气化处委托,对闽江流域第三方巡检(查)工作服务项目采用邀请招标的方式,现欢迎受邀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闽江流域第三方巡检(查)工作服务项目
2、招标内容及要求:闽江流域第三方巡检(查)工作服务项目
3、招标编号:FJTH-77201800906
4、采购人:福建省水利厅农村电气化处
5、采购代理机构: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6、供应商资格要求:
6.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要求的,具有法人资格且受邀的均可成为合格投标人。需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1)供应商的合格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3)投标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格式详见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
6.2、投标人需书面承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购买标书时间:2018年9月07 日起至2018年 9月11日止,北京时间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时(节假日除外);
8、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 9月13日 上午10:00 (北京时间)                                                
9、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 9月 13 日 上午10:00  ( 北京时间),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开标厅。由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接收,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0、领取招标文件联系人:小陈、0591-87878462-814
  标书/服务费专用账户:
 账户名称: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民生银行福州湖东支行
     账号:1501014170012067
                                                 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 9 月07 日

fjth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