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汽轮机全寿期管理平台开发技术支持服务采购采购启动公示

   日期:2018-09-09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项目名称:汽轮机全寿期管理平台开发技术支持服务采购项目性质:服务项目时间:2018年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汽轮机全寿期管理平台开发技术支持服务采购

     项目性质:服务

     项目时间:2018年09月04日——2018年09月06日(北京时间)。

     投标人范围:国内

二、采购负责人信息

     采购负责人:黄欢

     电子邮件:huanghuan2@cgnpc.com.cn

     固定电话:

三、其他

1、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范围为汽轮机全寿期管理平台开发技术支持服务。
2、报名方基本资格条件
1) 报名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营业执照上一年度已年检合格。
2) 报名方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
3) 报名方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4) 报名方应同时符合技术规范书的人员配备要求,有核电厂平台开发相关经验。
5) 报名方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2014-2016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报名
请报名方于报名期内联系采购负责人报名。
注:如未注册为中广核合格供应商的报名方,需在ECP系统中完成供应商注册和认证后才可报名。
4、发布公告的媒介
1) 本采购信息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发布。
2) 若有疑问,请与采购项目负责人联系。
注:以上解释权归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所有。

     特此公示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04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