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宜章县2018年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第一批)(东部乡镇)施工招标补充公告

   日期:2018-09-10     浏览:0    
核心提示:各潜在投标人:宜章县2018年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第一批)(东部乡镇)施工招标项目,现对招

各潜在投标人:

宜章县2018年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第一批)(东部乡镇)施工招标项目,现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补充及确认如下: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的“2.3建设规模”为:“宜章县2018年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第一批)计划(东部乡镇),新建、改建农村公路工程造价 515.9642万元,建设规模 约10.902公里,位于宜章县东部乡镇,其中五岭镇坦山村新建2.186公里,杨梅山镇李家塘村新建1.991公里,赤石乡五四村新建4.025公里、巩桥村新建2.2公里、广江村新建0.5公里; 所有项目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4.5米,水泥砼路面宽3.5米,每300米按要求设置错车道,鉴于受益村组要自筹部分资金,县里要求由受益村组提供合格的路基,本次招标仅对路面施工”。

2、“报名方式、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中的6.1款为:“请从2018年9 月7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czggzy.czs.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中的9.1款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 月28 日10 时00分,地点不变。

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的内容与本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次公告内容为准,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招标人:宜章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旭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投投标监督机构:宜章县发展和改革局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