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8号地块消防工程检测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09-12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KCFT-2018-0818 开始日期:2018-09-12截止日期:2018-09-18招标人: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

招标编号:KCFT-2018-0818

开始日期:2018-09-12

截止日期:2018-09-18

招标人: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KCFT-2018-0818

1、磋商条件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8号地块消防工程检测服务,采购人为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

2、项目概况

2.1项目地点:昆明市官渡区福保半岛区域内

2.2建设规模:本地块东侧为小清河,南向为规划362道路,西邻飞虎大道延长线,与会展住宅9#地块相邻,北邻城市干道环湖东路,东北向为滇池国际会展中心。8号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主要功能为住宅、幼儿园、配套及配套商业。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22208㎡,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601466㎡,地下总建筑面积约220742㎡。

2.3采购范围: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8号地块消防工程检测服务,检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雾)灭火系统(包括消防供水)、室内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防火卷帘、防火门及窗系统、防排烟系统、供配电系统及电气照明系统等通过消防验收须检测的所有项目。消防检测机构应对检测范围中涉及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测,并出具《建筑消防设施检测评价报告》、《电气设施消防安全检测评价报告》等满足消防验收要求并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报告。

2.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至该项目通过消防验收

2.5质量标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建筑消防安全检查评价技术规程》(DB/53/67-2008)及现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气体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水喷雾灭火系统设计规范》、《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50116-2013)、《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等技术规范、规程以及发包人、设计人、监理人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检测,检测应达到、行业、地方现行的质量检测标准,并配合通过消防验收。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供应商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具备省级消防行业协会或省级消防主管部门颁发的由公-安部统一样式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一级资质(含临时一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3供应商须具备或省(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有效的CMA《计量认证证书》或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证书范围包括本项目检测内容。

3.4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云南省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包含过渡期临时资格证书)。

3.5供应商2015年至今承担过1个及其以上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及其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50万元及其以上的建筑消防设施检测业绩)。

3.6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要求有足够的财务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检测能力。需提供2014年~2016年或2015年~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3.7供应商信誉条件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且供应商不得为在“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云南)”网站(www.yncredit.gov.cn)或各级信用共享平台查询得到的失信被执行人。

3.8供应商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9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912日至 20189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提供(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2)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署名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4.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9251400

5.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将于上述递交响应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www.kmcsn.com)上发布。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环湖东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四楼

联系人:孔工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昆明市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联系人:陈贵丽(15925160692)、江舟

传真:(0871)63145686

电子邮件:KMCSDL5@163.com

kmc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