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中低放固体废物转形站“十三五”运行3T、5T起重机械维修改造(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2     浏览:2    
核心提示:中低放固体废物转形站十三五运行3T、5T起重机械维修改造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低放固体废物转形站十三五

中低放固体废物转形站十三五运行3T5T起重机械维修改造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低放固体废物转形站十三五运行3T5T起重机械维修改造招标编号GKJY-218153ZF-3523),招标人为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资金来自 国拨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现对 中低放固体废物转形站十三五运行3T5T起重机械维修改造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甘肃矿区。

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字盖章生效后3个月内完成设备维修改造内容。

2.3服务地点: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现场(甘肃矿区)。

2.4 招标范围

序号

服务内容

单位

数量

备注

1

3T起重机维修改造

1

-

2

5T起重机维修改造

1

-

关于招标范围及技术规格详细说明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

2)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取得有效的质监部门颁发的起重机械类《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或B级。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财务要求:无。

4)业绩要求:无。

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下载的信用报告查询记录并盖章。

6)人员要求:无。

7)其他要求:法律规定的其他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请于2018 9 13 日至 2018 9 17 日,投标人须在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免费注册申请报名后,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如未注册、报名、购买,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10-68413540/68419430)。

4.2 购买时间:2018 9 13 日至 2018 9 17 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02时至04时,在北京国科军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应资格文件原件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4.4投标人必须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012090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1号院8号楼208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核工业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矿区

邮 编:735212

联系人:石轶凡

电 话:0937-6762322

传 真:0937-6762356

电子邮件:18818217576@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科军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18号楼二层

邮 编:100081

联系人:张泽林

电 话:010-68196244

传 真:010-68118720

电子邮件:gkzb59518954@163.com

2018912



附件下载:3t5t起重机改造-公告盖章.do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