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劳保工作服采购(项目编号:0633-184012111B37)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4     浏览:0    
核心提示:劳保工作服采购(项目编号:0633-184012111B37)招标公告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广西中烟工业有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劳保工作服采购(项目编号:0633-184012111B37)招标公告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拟对劳保工作服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劳保工作服采购

项目编号:0633-184012111B37

招标内容:劳保工作服1批,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1231日。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合法生产及销售本项目采购内容(不接受代理商参加投标),在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的供应商。

2.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2000万元)。

2.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需以在线方式提交报名资料。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8914830分起至20189211730分止,按本公告第6条款联系方式联系项目负责人咨询报名事宜,并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www.jczh100.com)在线购买。

3.2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文件的清晰扫描件: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本公告第2条款要求的其他资质证明材料(以上资料未注明原件的均为复印件,要求加盖公章)。

3.3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0129,地点为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详见电子公告屏安排)。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www.tobaccochina.com)、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www.gxzygygs.com)、广西招标采购网www.gxbidding.com上发布。

6代理招标机构其他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

邮编530021

联系人:梁欢、黄涛平

电话0771-28338212833580

电子邮件dept1@gxbidding.cn

2018914

 

gx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