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上饶县]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上饶县槠溪河综合治理 PPP 项目(项目编号:JXTCSR2018140102)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8     浏览:1    
核心提示:本项目为上饶县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编号:JXTCSR2018140102),已由上饶县批复核准,同意采用 PPP
本项目为上饶县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编号:JXTCSR2018140102),已由上饶县批复核准,同意采用 PPP模式(公私合作模式)进行投资建设。上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经上饶县(项目授权主体)授权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项目社会出资方。

一、采购项目编号:JXTCSR2018140102

二、采购项目名称:上饶县槠溪河综合治理 PPP 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

1、建设内容:本项目南起信江,北至灵山国家级风景区,西接灵山大道,呈“Y”字形布局,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423 公顷,其中,湿地公园约 32.95 公顷(含新建和原有区域改造)、山体公园约 64.85 公顷、体育公园约14.35 公顷,河流治理长度:槠溪河河道从南至北大约 27 公里,另加向西延伸至灵山大道(左溪)段支流约 6 公里。

2、投资规模:上饶县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采取 PPP模式进行运作,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 159996.93万元(含征地及土地租赁费用 6000 万元,超过6000万元的相关费用,由政府承担,不纳入ppp合作范围,最终投资以经审计的竣工决算为准)。

3、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 15年(含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13 年)。

4、项目实施机构:上饶县授权上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负责项目准备和引入社会投资人,履行约定权利义务,实施项目监管及移交等工作。

5、政府方出资代表:上饶县授权上饶县恒利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按约定出资比例成立项目公司,并承担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6、股权比例:政府方占股 20%,社会资本方占股 80%。

7、项目进展情况:上饶县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物有所值评价和实施方案的审批工作。

四、社会资本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web.jiangxi.gov.cn/web/,下同)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社会资本方;

2、已参加资格预审并取得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的单位;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4、采购人将只向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单位发出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五、联合体投标相关要求

1、以联合体形式参加资格预审并取得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的,投标阶段联合体成员不得调整;

2、申请人与采购人之间的往来文件、信函通过牵头人传递。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和资格预审时间、地点:

1、有意向的社会资本方可从2018年10 月29日起至2018年112(北京时间),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必须下载,否则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

2、社会资本方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3、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11 月209:30 时(北京时间)。届时请社会资本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大会。CA数字证书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

4、CA数字证书及投标文件(纸质版5份。当纸质版与上传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的电子版不一致时,以电子版为准)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 江西省上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七、其他事项:

1、下载并购买招标文件的社会资本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议的请于2018年11  13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2、本项目优先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必须进行的技术引进和 转让需符合国家政策和有利于国内行业的发展。

3、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保证金金额、账户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代理服务费:缴纳方式、收费标准、账户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5、以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有不清楚的地方应及时询问。

 

采购人:上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人及电话: 汪献官13576355197

联系地址:上饶县5楼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上饶县万嘉商务中心11楼

联系人及电话:彭先生 0793-8666148

电子函件:jxjdzbsr@163.com

jxs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