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安装分公司LWC-50T(C9)支架搬运车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8     浏览:1    
无标题文档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安装分公司LWC-50T(C9)支架搬运车大修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安装分公司LWC-50T(C9)支架搬运车大修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400730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神华宁煤集团生产安装分公司使用的LWC-50T(C9)支架搬运车1台,车辆编号为神宁T0050,原生产厂家为澳大利亚万德公司,投入使用时间为2013年12月,截止目前,车辆故障严重长期停用,部分部件缺失,各部件及管路老化严重,发动机系统故障严重,泵、马达、操作阀均存在不同程度故障,需要进行整车大修。

2.2维修内容

1.发动机

1)拆解、清洗、检测、检修各个零部件。

2)更换空压机调节器。

3)更换排气歧管。

4)更换排气直通波纹管。

5)更换空气滤芯组件及空气进气罩。

6)更换启动马达。

7)更换涡轮增压器及增压器至净化水箱的排气弯管总成。

8)更换净化水箱底座减震垫。

9)更换油水分离器。

10)更换涡轮蓄能器。

11)更换安全回路所有水管、气管、油管。

12)更换安全回路各阀块。

13)更换水箱及油箱的减压阀和压力表。

14)更换补水箱液位计。

15)更换散热风扇。

16)更换连杆螺栓、螺母。

17)更换发动机启动延时阀。

18)更换进气歧管。

19)更换发动机进排气门、连杆瓦、主轴瓦、四配套及其附件。

20)更换气门座圈。

21)更换发动机三滤及微型过滤器。

22)清洗发动机缸体内部油道、水道。

23)更换发动机减震垫。

24)更换发动机节温器、喷油器及喷油器线圈、止推片、冷却管、燃油管及所有密封、垫片等。

25)更换散热器,水箱、柴油油箱在现场进行清洗检测,如泄露必须更换。

26)更换失效传感器、电磁阀、PMU、ECU等发动机电器元件。

27)更换蓄电池,低压燃油泵。

2.液压部分

1)更换全车胶管、接头、密封。

2)修理全车油缸。

3)更换液压泵。

4)更换蓄能器。

5)根据配件清单更换轮边马达的零配件,并进行修复。

6)更换全车阀块。

7)更换整车滤芯、呼吸器。

8)更换液压阀。

9)更换风扇液压马达。

10)更换全车液压胶管及全套密封。

3.操作系统

1)更换驾驶座椅。

2)更换操纵换挡机构。

3)整形驾驶室侧部、顶篷护板。

4)更换整车仪表。

5)更换提升操作组件、提升链及挂钩。

4.机械部分

1)机架清洗后,进行喷砂处理。

2)更换铰接部位的关节轴承,补焊、修磨关节轴承安装孔。

3)整形柴油发动机的护板支架和风挡护栏。

4)更换摆梁轴承及销轴,

5)更换铰接部铜套及销轴,更换铰接部轴承,

6)更换全车其余销轴。

7)全车钣金整形、喷漆(颜色要求:工程黄)。重新制作更换该车各种不同类型的警告、铭牌、安全反射带等。

5.安装盲区监控装置,包括2两个监控装置和3个摄像头(车辆U型框架非驾驶侧1个及尾部2个)。

6.电脑诊断系统

1)提供故障代码接口的培训,提供磁性笔和诊断代码描述。

2)提供最新的HYDAC数据记录器来记录一系列的温度,压力和流量传感器并进行培训。

3)提供ET并进行培训。

4)软件终身免费升级服务。

7.整机调试

1)发动机装配后,进行台架测功试验,包括冷试、热试,提供相应数据,大修后的发动机功率不低于额定功率的99%。发动机系统安装完毕后用ET测试无故障代码。

2)整机装配完成后,各润滑点加注规定的润滑油和润滑脂。

3)机油、柴油、液力传动油、液压油按照手册规定的标号、数量加注。

4)整车调试。

8.大修完毕后,对整车进行喷涂处理,重新张贴荧光纸。

9.重载路试:整车重载50T,路试不小于10公里,试验路面设置长度不小于50m爬坡,反复运行不小于72小时。

2.3大修期限:合同签订并完成设备移交后120天修理完毕并送达使用现场。

    2.4.大修质保期的时间:质保期从签订开机单使用之日起运行2000小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要求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具有LWC-50T(C9)支架搬运车现制造商或具有维修矿用支架搬运车资质的单位; C.具有2014年至今澳大利亚万德LWC(C9)车型不少于2台整车维修合同业绩复印件(全球范围内),单台车维修合同金额不低于160万元(人民币)(原件备查); D.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神华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2月18日 09时00分2019年02月25日 17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编制
    由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需要从神华招标网下载投标文件编辑器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登录到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神华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神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3-12 09:00(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投标人应登录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并根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详见本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3开标地点:神华招标网。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神华招标网,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8.其他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需安装“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才能打开。

2)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耽误投标文件的制作等事宜。

3)联系方式:全电子技术支持电话(投标人如有招标文件的打开、投标文件的制作、加密解密、导入导出等问题):010-57336359,QQ咨询:791435514。

购标申请审批电话:0951-6971438或0951-6971879

投标人注册、招标文件费和会员费支付咨询电话:0951-6971438或0951-6971879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吴建增
电话: 0951-6966147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联系人: 姚桂宁
电  话: 0951-6971428
传  真:
电子邮箱: 13707596@shenhua.cc
网址: 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02月18日
附件信息
nclick="{ window.open('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gl/shdownAttachAction.action?AttachGuid=22e5bf3d-cf5b-41a8-b16e-5359b9367b5b','_blank')}">附件一
nclick="{ window.open('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gl/shdownAttachAction.action?AttachGuid=946c570d-89fa-44f2-8783-c8804699cd07','_blank')}">附件二

shen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