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筑梦?衡庄园”配套道路规划一路北延伸段工程等13条道路交通标线、标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筑梦·衡庄园”保障性住房功能区项目配套道路规划一路北延伸段工程等 13 条道路交通标线、标牌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筑梦·衡庄园”保障性住房功能区项目配套道路规划一路北延伸段工程等 13 条道路交通标线、标牌项目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

243.34 万元

建设施工地点

襄阳市

招标范围

“筑梦·衡庄园”保障性住房功能区项目配套道路规划一路北延伸段工程、“筑梦·衡庄园”保障性住房功能区项目配套道路规划二路北延伸段工程、“筑梦·衡庄园”保障性住房功能区项目配套道路规划三路工程、“筑梦·衡庄园”保障性住房功能区项目配套道路规划五路北延伸段 - 交通工程、“筑梦·衡庄园”保障性住房功能区项目配套道路规划二路工程—交通工程、“筑梦·衡庄园”保障性住房功能区项目配套道路规划四路工程、檀溪湖路 新建工程、汪家湾路 新建工程、三五四五幼儿园南侧道路工程、航宇家园配套道路北侧规划路新建工程、航宇家园配套道路东侧规划路新建工程、云兴路 工程、云集路 工程交通标线、标牌项目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施工蓝图范围内以及竣工后缺陷修复工程

开工日期

2019 年 9 月

工期

90 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 合格 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交通设施专用产品的销售、安装和维护。道路标线涂料应具备国家交通安全设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合法有效的检测报告。

3.2、近三年交通设施类似项目业绩 。

3.3、非本地企业在襄阳市须有经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售后机构,在襄阳市配备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够在 24 小时内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交通基础设施有任何问题,保证 24 小时内随叫随到。

3.4、投标人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 进行企业 库注册登记,并取得用户名或 CA 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 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 2019 年 9 月 1 日 9 : 00 至 2019 年 9 月 6 日 17 : 00 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