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盐池惠安风电一期50MW工程生活水成套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9-02-19     浏览:1    
核心提示: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

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盐池惠安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生活水成套装置采购项目递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项目名称:盐池惠安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生活水成套装置采购

2.招标编号:CSIEZB190300428

3.招标范围

生活水成套装置采购(生活变频给水泵两台、隔膜气压罐、生活水箱和电控柜等)及附件,包括货物采购、工厂试验、交付、现场指导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及培训等

工程地点: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交货期/工期: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2009年1月1日至今在本集团公司系统内没有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6) 各包项目的投标人还应同时满足各包项目具体资格要求的内容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备注:业绩要求(具体包资格条件(表格中的ABC意义为:上述要求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包括合同的封面、合同关键供货或施工内容、签字盖章页等)及买方联系人电话、通信地址。)投标人满足合格投标人要求的其他业绩可在“近年同类型设备销售业绩和证明材料列表”中列出,所列业绩必须随时可提供合同原件以供审查,业绩列表中满足上述要求的业绩作为业绩项评审因素。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合同复印件必须在业绩列表中列出,并标明已提供合同复印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因上述原因缴纳的招标文件费用概不退还。

(1)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需完成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的会员注册。网站会员注册为一次注册,如已是网站的会员可跳过本条。

(2)注册神华招标网的会员步骤:登录神华招标网点击“供应商注册”,按步骤提示填写注册申请材料,然后携带相关证照原件(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国税、地税)、开户许可证原件、法人授权书、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到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607室)完成会员复审,复审通过即为神华招标网正式会员。注册完成后注意留存账户和密码信息。

(3)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步骤:

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www.shenhuabidding.com.cn,点击“投标人用户登录”进入“购标申请”页面,按招标公告的要求上传报名资料,提交购标申请;购标咨询电话:010-58131373;现场咨询:北京市东城区国华投资大厦6层售标大厅。我方工作人员会在每日相应工作时间进行购标申请的集中审核,投标人送审后不要无辜催促。

请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或在售标大厅收费窗口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截止时间的限定:以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72小时内为付款限定时间,超过该时间将无法付款,购标申请失效。但如上述限定时间早于购标截止时间,那么该供应商的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购标截止时间。

投标人在系统客户端填写开发票的具体信息及邮寄信息,我公司采用顺丰快递寄付的方式对招标文件的发票进行统一邮寄。投标人可通过 “交易信息”→“我的费用”→“已交纳”→“发票进度”查询发票的快递进度。

招标文件的下载:投标人交费成功后,可在系统客户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系统操作及支付技术咨询电话:010-58131370;

(5)售标时间2019年2月19日至2019年2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的节假日除外)。

(6)出售招标文件地点: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的售价:人民币500/套/包,文件售后不退。(成功办理完招标文件购买手续的投标人,请用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注册的账号,到该网站供应商登录处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注:本项目为重招项目,原投标单位若想继续参加需重新购买招标文件和递交投标保证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3月1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21号神华佳苑综合楼6楼会议室。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各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21号(神华佳苑小区南门西侧)

编:017000

人: 李江 师继红

话:0477-8295537 0477-8296752

投标人在投标期间,如有任何澄清问题,请按照投标须知前附表中的澄清要求提问(其他形式一律不予接受)。

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国能公司项目编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

是否接受代理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业绩要求

注册资本金要求

是否有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是否有环境管理体系要求

是否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

是否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

要求现场述标

单位资质要求,单位证书要求等

交货期/工期

交货地点/工程建设地点

是否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时间、地点、联系人)

 

宁夏煤电有限公司

盐池惠安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生活水成套装置采购

生活水成套装置采购(生活变频给水泵两台、隔膜气压罐、生活水箱和电控柜等)及附件,包括货物采购、工厂试验、交付、现场指导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及培训等

投标产品须至少提供与国内1个不同单位签订的合同,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①201411-20181231日内签订。②签订合同的供货范围生活水成套装置。

营业执照、IS09000质量认证

合同签到后50

宁夏盐池惠安堡镇、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shen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