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设备类】中国电建成都院固增水电站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8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207-190471.1 项目概况、招标采购范围1.1.1项目概况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207-19047

1.1  项目概况、招标采购范围

1.1.1项目概况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拟对总承包的四川省凉山州木里河固增水电站主厂房及GIS室起重设备采购(招标编号:GZ/JD03)供货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对该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固增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的木里河干流上,系木里河干流(上通坝~阿布地)河段“一库六级”开发方案中的第五级,位于四川省木里县固增乡,为低闸引水式电站。闸坝最大坝高27m,引水隧洞总长11.15km,水库正常蓄水位2215m,相应库容48.4万m3,调节库容11.8万m3,电站装机容量172MW。电站厂址距木里县约121km,距西昌市约367km,由西昌沿G108国道至成都约529km。

固增水电站项目业主为木里县固增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业主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的中国水电七局·成都院固增水电站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联合体承担固增水电站工程建设任务,其中机电设备采购任务由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负责。本工程的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

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进行监视和控制。

1.1.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的范围包括固增水电站所需的1台套主厂房桥式起重机(140t/32t/10t单小车桥式起重机)及其附属设备、1台套电站GIS室桥式起重机(10t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及其附属设备、1台套主厂房渗漏排水泵房电动葫芦(10t单轨电动葫芦)、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的供货及相关服务。

1.2  交货时间、地点

交货时间及安排: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0 style='margin-left:12.5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批次

设备名称

数量

交货时间

第一批

轨道、滑触线及埋件

全套

2019年6月20日

第二批

桥机本体及附属设备、GIS楼桥机、渗漏排水泵室电动葫芦、电动葫芦本体及其附属设备、专用工具、备品备件

全套

2019年8月20日

地点:四川省凉山州固增水电站工地现场招标人指定位置(车板交货)。

1.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7000万的起重设备制造商(包括中外合资企业或中外合作企业);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类A级),且近5年(2014年~2018年,以合同签订日期算起)具有3个及以上单台套160吨及以上桥式起重机成套设备的供货业绩并已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联系方式);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下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文件应附经法定审计机构审计的2015、2016、2017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及法定审计机构、审计人员的有效资质证明文件和审计报告,并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及其分包人、外购(外协)人必须通过ISO9000族质量认证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有效认证书复印件。投标人及其分包人、外购(外协)人对设计、制造能根据ISO9000族的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质量;

(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1.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4.1  招标文件的购买

招标文件仅限现场购买,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48日至20194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时,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光华大道珠江国际对面)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楼A座1622室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招标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5)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复印件;

(6) 近5年3个160吨及以上电动桥式起重机设备的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招标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运行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招标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7)购买招标文件单位的相关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座机、传真)、E-mail等;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c3.powerchina.cn)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后,在线确认是否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未在平台回函的将视为弃标。

注:投标人所提供资料若有不真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核实,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

1.4.2 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

招标人应在标书售卖期间将标书购买费用转以下账号:

用户名: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温江支行

账号:51050183710800001487

转账时请注明固增项目主厂房及GIS室起重设备采购标书款。(投标人在汇款用途栏中写明“投标单位”“汇款用途、招标编号(若有)、招标项目全称”等相关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用逗号隔开。例如:“XX公司购买固增项目主厂房及GIS室起重设备采购标(GZ-JD03)标书款”。无备注信息的,将不予开具收据。

标书费、投标保证金应通过投标人公司对公转账或汇款,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不接受以个人名义或非投标人账户办理汇款。

请各投标人先到在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光华大道珠江国际对面)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楼A座1622办公室提交和查验资质文件,然后到208室和1645室财务管理部换取标书款收据。

1.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8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所有投标书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光华大道珠江国际对面)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楼A座16楼会议室。

1.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c3.powerchina.cn)上发布。

1.7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红

电    话:(028) 62683136  (13668177857)

电子邮箱:2434075415@qq.com

邮政编码: 611130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楼A座1622室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

bid.powerch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