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钢球采购招标

   日期:2019-05-31     浏览:4    
核心提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钢球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钢球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钢球采购,招标文件编号:HBCT-190177-037。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平山县平山镇。锅炉的设计煤种为山西晋中贫煤,校核煤种为山西平朔烟煤。

2.2招标范围:高铬钢球,直径60mm,材质:ZQCr26A,数量370吨,分批次送货,数量据实结算。数量完成合同终止。

2.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每次接到招标人通知送货后,7日内按照招标人本次要求数量送至招标人指定地点。

2.4交货(清运)地点: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其它要求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3.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份磨煤机钢球的供货业绩每份业绩供货量不低于100吨或年度单价供货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供货发票(第一联),可以清楚显示甲方信息,开标时须携带上述原件备查。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30日至2019年6月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后(详询0311-66635531,如已通过不必重复办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报名、购买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含澄清、修改文件等)

4.2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25日14时0分,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6开标室(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E招冀成”官方网站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北省平山县

联 系 人:方工

电 话:0311-8290601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 系 人:梁宏儒

电 话:0311-83086971

传 真:0311-83086974

电子邮件:hbctxm2c@outlook.com

8、招标人监督方式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518979;

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电话0311-85208215;

监督邮箱13933122380@163.com。

hb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