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资产评估选择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9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资产评估选择代理机构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谈判申请人名称) :1.采购条件本项目

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资产评估选择代理机构

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谈判申请人名称)   

 

1.采购条件

本项目为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资产评估选择代理机构,项目资金为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合格的谈判申请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资产评估选择代理机构。

2.2采购内容:详见第四章《服务范围及要求》。

2.3服务期限:至20191231日止。

2.4本次竞争性谈判推荐综合排名第一的谈判申请人为本项目的成交候选人。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能执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 信誉要求: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4 资质证书:具有资产评估资格证书;

3.5 已入围国家烟草专卖局国有资产评估中介机构库;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的申请单位于2019 82日至201987,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提供以下报名材料:(1)确认参与本项目谈判的书面确认通知(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章);在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创富写字楼95A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的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邮购报名资料为上述资料(扫描件)以及文件费和邮购费(汇款凭证)。资料发送至xiaofan@cntcitc.com.cn

5.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6.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8 9 日下午1430

6.2递交谈判申请文地点: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北口)金泰国际一期95楼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开标厅。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云南昆明)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金泰国际写字楼95

(北京)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联 系 人:王雅、肖帆

    话:(087168356802 01082467925

    真:010-62110685

电子信箱:xiaofan@cntcitc.com.cn

 

cntcit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