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北京各工作区2019-2020年度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2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中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北京各工作区2019-2020年度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33-19161822)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采购内容

2.1为总中心北坞工作区、北京中心、北京主站等工作区提供保安服务,维护园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园区人员、车辆、物品、财产安全。

详见第五章服务需求书。

2.2服务周期:

北京中心、北坞工作区:2019.10.1-2020.12.31,采购服务期为15个月;

北京主站:2020.1.1-2020.12.31,采购服务期为12个月。

3合格投标人

3.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独立法人,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在以往保安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

3.2 投标人须具有北京市公-安局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3000万元(含3000万)。

3.3 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而引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3.5投标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其他机构有任何关联。投标人、投标人主要股东、投标人高管或主要负责人不得与招标人有任何关联关系或利害关系。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3.7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任何机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8  月9 日至20198  月1 6日,每日9时至16时。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线上领购,审核时间:每日9时至16时(北京时间,法宝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线上领购招标文件相关事宜:1)注册: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潜在投标人的注册信息和资料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注册成功。2)领购和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在领购招标文件前须在平台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照片或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照片或扫描件,附被授权人/联系人身份证明照片或扫描件;提交资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方可在平台支付标书款,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完成标书领购。3)如需纸质招标文件,请在领购招标文件时自行勾选。采购代理机构将以快递形式及时寄去招标文件,但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在任何情况下对快递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4)标书款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可在开标现场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服务费50元,由中招联合公司出具,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5)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注册、购标信息确认等所需时间,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内尽早注册,以免影响标书领购。中招联合平台客服电话:400-092-8199。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82914时(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三层第三会议室(北三环西路66号)。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1982914时(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三层第三会议室(北三环西路66号)。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602室

邮编:100004

联系人:罗慧

电话:010-84865055-177

    电子邮件:luohui@biddingcitic.com

发布编辑:bidding.citi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