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西垭子隧道

   日期:2019-08-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西垭子隧道-庙凹隧道段公路(原枫土路)路面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SY-201908GL-001001

 

本招标项目西垭子隧道-庙凹隧道段公路(原枫土路)路面修复工程已由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以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下达特区2019年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计划的通知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本项目西垭子隧道-庙凹隧道段公路(原枫土路)路面修复工程位于S279丹江口市土台乡至武当山特区枫橡树垭段 ,起止桩号K0+000~K6+780,路线全长6.78公里,路基宽6.5米,路面宽5.5米,原路面为沥青碎石面,改造升级沥青路面、边沟、交安设施等。 

其他:           /           。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作量的施工。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 1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9年9月25日 。

合同估算价: 720万元。

2.3其他:             /                       。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最低资格条件见招标公告附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他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网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 2019  年  8  月 18  日至 2019  年 8  月 22  日24:00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标签: 西垭子隧道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