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网竞【2019】021号家具用具

   日期:2019-08-13     浏览:0    
核心提示:规格:常规尺寸,高靠背,带扶手。面料采用优质牛皮,45度成型冷发泡海棉,国产硬杂木实木框架,表面精工制

规格:常规尺寸,高靠背,带扶手。面料采用优质牛皮,45度成型冷发泡海棉,国产硬杂木实木框架,表面精工制作和油漆处理,优质五金配件。在签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尺寸:常规尺寸, 带扶手,采用优质牛皮,48度成型冷发泡海棉,架体选用东北桦木表面精工制作和油漆处理,配件选用优质五金配件。(中标供应商需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常规,高靠背,带扶手,面料采用优质牛皮,52度成型冷发泡海棉,优质实木框架,表面精工制作和油漆处理,优质五金配件。(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


规格:620*580*1000 面料采用优质牛皮,52度成型冷发泡海棉,优质实木框架,表面精工制作和油漆处理,优质五金配件。中标供应商需提供永亨(基材如:中纤板、胡桃木皮、实木、知名品牌锁具、海绵、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常规尺寸,高靠背,带扶手。面料采用优质牛皮,45度成型冷发泡海棉,国产硬杂木实木框架,表面精工制作和油漆处理,优质五金配件。在签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尺寸:650*560*1050 采用优质牛皮,48度成型冷发泡海棉,架体选用东北桦木表面精工制作和油漆处理,配件选用优质五金配件。中标供应商需提供明胜2018年基材如:中纤板、胡桃木皮、实木、知名品牌锁具、海绵、皮料主要材料,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2000*1000*760 板材:优质实大亚E1级中纤板,优质0.8胡桃木皮贴面所有板材均经过防潮、防虫、防腐处理,游离甲醇释放小0.9mg/100g,符合国家环保标准木材干燥至9%的含水率。 配件:采用优质五金配件。 油漆:油漆选用易涂宝环保油漆,硬度达到3H级.油漆工艺采用“五底三面”处理工艺在签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产品需提供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2000*1000*760 板材:采用E1级大亚、吉象等中密度纤维板,所有板材均经过防潮、防虫、防腐处理,甲醛释放量≤0.9mg/100g,密度0.65-0.80g/cmm3,静曲强度≥成品甲醛释放量≤0.7mg/L,以提供检验报告为准 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木皮采用:优质0.8mm厚优质胡桃木皮贴面,木材干燥≤9%的含水率。配件:五金件采用优质BMB、海福乐等,同等五金配件,检验依据:GB/T 3324-2008、GB/T 3325-2008 。 油漆:油漆选用嘉宝莉、华润等优质环保油漆,硬度达到2H级,油漆工艺采用“五底三面”处理工艺。颜色可根据要求选择.产品需提供优特品牌: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2000*1000*760 木皮采用:优质0.8mm厚优质胡桃木皮贴面,木材干燥≤9%的含水率。 配件:五金件采用优质BMB、海福乐等,同等五金配件,检验依据:GB/T 3324-2008、GB/T 3325-2008 。 油漆:油漆选用嘉宝莉、华润等优质环保油漆(采用11次无灰油漆工艺喷涂漆),硬度达到2H级,油漆工艺采用“五底三面”处理工艺。颜色可根据要求选择。产品需提供明胜品牌: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860*390*1800材质:主材为0.6mm厚的优质冷轧板,颜色为塑粉本色。表面处理:表面经过十工位酸洗磷化处理;塑粉:美国进口杜邦华佳环氧聚酯粉,颜色纯真,退色期在常温下为2年以上;处理工艺:静电喷塑.中标供应商中标产品需提供优特: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人体功效学产品认证书、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


规格:860*390*1800材质:主材为0.6mm厚的优质冷轧板,表面处理:表面经过十工位酸洗磷化处理;进口杜邦华佳环氧聚酯粉,颜色纯真,退色期在常温下为2年以上;处理工艺:静电喷塑.中标供应商中标产品需提供明胜:2016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人体功效学产品认证书、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


规格:860*380*1800材质:主材为0.6mm厚的优质冷轧板,颜色为塑粉本色。表面处理:表面经过十工位酸洗磷化处理;塑粉:美国进口杜邦华佳环氧聚酯粉,颜色纯真,退色期在常温下为2年以上;处理工艺:静电喷塑.中标供应商中标产品需提供永亨: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人体功效学产品认证书、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


尺寸:900*400*1800 保密柜选用优质1.0cm冷轧钢板,经十工位酸洗磷化处理。喷塑选用杜邦华佳塑粉,漆膜附着力漆膜硬度及漆膜耐用消费品用冲击性能远远超出国家标准符合国家保密局要求。电脑加密码锁芯片,质量稳定可靠,具有非常强的防专业破译功能,配有防敲击、移动、倾斜内部报警装置。中标单位需提供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人体功效学产品认证书、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


规格:900*400*1800采用表面前处理工序:酸洗磷化等工艺。 选用具有优异抗挠度和剐度的1.0cm优质冷轧钢板,开启方便。喷塑材料选用环氧聚脂粉,漆膜附着力漆膜硬度及漆膜耐用消费品用冲击性能远远超出国家标准符合国家保密局要求。电脑密码锁芯片由国际知名IT厂商提供,质量稳定可靠,具有非常强的防专业破译功能,配有防敲击、移动、倾斜内部报警装置。中标供应商需提供(冷轧钢板的检验报告和钢制文件柜检验报告原件、资信信用等级证书AAA级GB/TCCA9002国家企业信用标准的原件核实)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


规格:1800*400*900 选用1.0cm优质冷轧钢板,喷塑材料选用环氧聚脂粉,漆膜附着力漆膜硬度及漆膜耐用消费品用冲击性能远远超出国家标准符合国家保密局要求。电脑密码锁芯片由国际知名厂商提供,质量安全稳定可靠,具有非常强的防专业破译功能,配有防敲击、移动、倾斜内部报警装置。中标供应商中标产品需提供优特: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人体功效学产品认证书、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


尺寸:常规尺寸, 采用优质牛皮,48度成型冷发泡海棉,架体选用东北桦木表面精工制作和油漆处理,配件选用优质五金配件。(中标供应商需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常规,面料采用优质牛皮,52度成型冷发泡海棉,优质实木框架,表面精工制作和油漆处理,优质五金配件。(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


规格:常规尺寸,高靠背,带扶手。面料采用优质牛皮,45度成型冷发泡海棉,国产硬杂木实木框架,表面精工制作和油漆处理,优质五金配件。在签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2000*400*900 板材:采用E1级大亚、吉象等中密度纤维板,所有板材均经过防潮、防虫、防腐处理,甲醛释放量≤0.9mg/100g,密度0.65-0.80g/cmm3,静曲强度≥成品甲醛释放量≤0.7mg/L,以提供检验报告为准 符合国家环保标准。木皮采用:优质0.8mm厚优质胡桃木皮贴面,木材干燥≤9%的含水率。配件:五金件采用优质BMB、海福乐等,同等五金配件,检验依据:GB/T 3324-2008、GB/T 3325-2008 。油漆:油漆选用嘉宝莉、华润等优质环保油漆,硬度达到2H级,油漆工艺采用“五底三面”处理工艺。颜色可根据要求选择.产品需提供优特品牌: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900*400*2000 板材:优质实大亚E1级中纤板,优质0.8胡桃木皮贴面所有板材均经过防潮、防虫、防腐处理,游离甲醇释放小0.9mg/100g,符合国家环保标准木材干燥至9%的含水率。 配件:采用优质五金配件。 油漆:油漆选用易涂宝环保油漆,硬度达到3H级.油漆工艺采用“五底三面”处理工艺在签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产品需提供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尺寸:900*400*2000尺寸:木皮采用:优质0.8mm厚优质胡桃木皮贴面,木材干燥≤9%的含水率。配件:五金件采用优质BMB、海福乐等,同等五金配件,检验依据:GB/T 3324-2008、GB/T 3325-2008 。油漆:油漆选用嘉宝莉、华润等优质环保油漆(采用11次无灰油漆工艺喷涂漆),硬度达到2H级,油漆工艺采用“五底三面”处理工艺。颜色可根据要求选择。产品需提供明胜品牌: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1600*800*760 板材:优质实大亚E1级中纤板,优质0.8胡桃木皮贴面所有板材均经过防潮、防虫、防腐处理,游离甲醇释放小0.9mg/100g,符合国家环保标准木材干燥至9%的含水率。 配件:采用优质五金配件。 油漆:油漆选用易涂宝环保油漆,硬度达到3H级.油漆工艺采用“五底三面”处理工艺在签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产品需提供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规格:1600*800*760 板材:采用E1级大亚、吉象等中密度纤维板,所有板材均经过防潮、防虫、防腐处理,甲醛释放量≤0.9mg/100g,密度0.65-0.80g/cmm3,静曲强度≥成品甲醛释放量≤0.7mg/L,以提供检验报告为准 符合国家环保标准。木皮采用:优质0.8mm厚优质胡桃木皮贴面,木材干燥≤9%的含水率。配件:五金件采用优质BMB、海福乐等,同等五金配件,检验依据:GB/T 3324-2008、GB/T 3325-2008 。油漆:油漆选用嘉宝莉、华润等优质环保油漆,硬度达到2H级,油漆工艺采用“五底三面”处理工艺。颜色可根据要求选择.产品需提供优特品牌: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尺寸:1600*800*1600 木皮采用:优质0.8mm厚优质胡桃木皮贴面,木材干燥≤9%的含水率。配件:五金件采用优质BMB、海福乐等,同等五金配件,检验依据:GB/T 3324-2008、GB/T 3325-2008 。油漆:油漆选用嘉宝莉、华润等优质环保油漆,硬度达到2H级,油漆工艺采用“五底三面”处理工艺。颜色可根据要求选择。产品需提供明胜品牌:2018年度由政府相关质量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抽样,合格的检测报告;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CQTA品质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注册商标。在签合同时原件给采购单位核实,如不能满足要求采购方有权拒签合同和拒收货物。(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该品牌营业执照)交货日期:中标后3日内。

sc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