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0633-1940426F4C93广西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作机构服务采购

   日期:2019-08-13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作机构服务采购(0633-1940426F4C93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作机构服务采购(0633-1940426F4C93)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广西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广西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作机构服务采购组织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编号为:0633-1940426F4C93,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拟选择符合条件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13家;服务内容:协助招标人进行工程预算、工程招标控制价的审核。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

3.2财务要求:2016年至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

3.3其他要求:有适应于招标要求的稳定的专业团队服务于采购单位。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潜在投标人于20190814日至20190820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分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购买地址: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崇左市新城路嘉苑小区M-8号)。

4.2.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文件的清晰扫描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然人身份证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3.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招标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190903日上午90093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90903上午930,地点为广西崇左市新城路嘉苑小区m8号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广西招标采购网和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崇左市新城路嘉苑小区M-8号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

联系人:陈铎文

电话:0771-7911517                        

网址www.gxbidding.com广西招标采购网  

电子邮件chenduowen@gxbidding.cn

招标人:广西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址:崇左市兰怀山路18

联系人:梁工

  话:0771-7969875

 

                              20190813

 

gx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