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修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核心提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修缮项目施工 已批准建设,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修缮项目施工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主楼5层,配楼2层。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包含会议室、办公室和其他辅助功能区。主要改造内容包含:⑴更换断桥铝窗户和木门。⑵更换室外主电路和室内强弱电。⑶更换供水主管道。⑷更换暖气主管道和散热器。⑸内墙粉刷、吊顶等基础修缮。

  2.2招标编号:TC199P8A2-1

  2.3招标范围:详细内容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2.4建设地点:桥西区城角街623号

  2.5计划工期:8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即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为合格。

  2.7最高限价:416.85万元

  3. 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具有完成本项目的专业人员、设备、资金和施工能力。

  3.4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投标企业单位办理有劳动关系并在本单位参加社会保险(提供劳动合同和近一年社保缴纳证明)。
  
  3.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8 月16日至2019年 8 月 22 日17:00:00(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劳动合同以及近一年社保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的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申请单位公章);“信用中国”网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截图或打印页 (加盖投标人公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的关联企业名单(加盖单位公章)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700号悦享天地19楼1912室报名。

  4.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先报名者为有效投标申请人,其他相关投标均无效。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9 月 5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700号悦享天地19楼1947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城角街623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邮    编:     050000                 邮    编:  050000                     

  联 系 人:     赵工                   联 系 人:   韩晓东、张小歧                    

  电    话:    0311- 89869115           电    话:   0311-89246112                    

  传    真:  /                          传    真:  0311-68025855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toba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