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补充调查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 采购人名称: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利强 0319-7511376 采购代理机构全

竞争性磋商公告

采购人名称: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利强 0319-7511376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泰正和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中北世纪城曹演庄社区1号楼2单元1301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婧 0319-5233131

项目名称: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补充调查

项目编号:ZTZHHB-ZC-2019-005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内容: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补充调查

服务周期:30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

采购预算:335447元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简要技术要求/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不动产测绘乙级及以上(含乙级)测绘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及其分支机构在“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系统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5.投标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将被限制或者禁入。相关单位可登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查询拟投标企业的“经营异常信息”和“严重违法信息”,投标人应在公示系统中打印《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作为投标材料一并提交。

6.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

招标文件的获取:1.获取时间:2019年08 19 日至2019年08 23 日(北京时间,下同)

2.磋商文件发售地点:登录 “E招冀成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E招冀成标准版(已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绑定河北CA的,可直接使用CA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供应商/投标人,需进行河北CA办理。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2686110。

4.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若投标人在使用“E招冀成”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400-789-8055/8058或咨询“E招冀成”首页客服QQ。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9月03日14时 00 分,地点为 网上开标。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6.253.156:8888/sszt-zyjyPortal/)设置县(市、区)为任县,选择E招冀成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参与开标。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

发布公告的媒体: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公开发布。

he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