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常德市郡德学校物业设施和工具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德市郡德学校物业设施和工具招标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常德市郡德学校,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物业设施和工具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常德市郡德学校物业设施和工具招标项目

2、招标内容:物业设施和工具(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3、交 期:  20 日历日;

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且营业范围须包含机电或通用设备的销售及维修或安装服务,以及消防器材的销售资质(投标人如为经销商须出具制造商对该项目的授权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材料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近三年内在投标、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

8、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项目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于投标截止日前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数额为: 贰万元整  ,采取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具体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各投标人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并备加盖单位行政公章的复印件二套):①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和个人身份证;②营业执照副本(如三证合一同样有效)③经审计的上一年的会计报告到 常德 (常德市武陵区武陵大道175号,市一建七楼)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否则不予受理。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联系人:付德田

联系

6.2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6-2019年8月22日(9:00-12:00,14:30-17:0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予办理。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9月6日9时30分,地点为 常德 七楼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xzzx
 
标签: 常德市郡德学校物业设施和工具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