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煤昔阳公司黄岩汇煤矿排矸道路硬化工程施工图设计三次

   日期:2019-08-17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询价人”),就“黄岩汇煤矿矸石山排矸道路硬化工程设计”项目进

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询价人”),就“黄岩汇煤矿矸石山排矸道路硬化工程设计”项目进行三次公开询价,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矸石山排矸道路硬化工程施工图纸设计。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必须进行现场勘察)。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设计工期:20天

4.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昔阳县乐平镇巴洲村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单位;

2.资质等级:具有工程建筑设计乙级资质。

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2016-2018年度)

4.业绩要求:具有同类型项目的相关业绩。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近三个月基本开户银行资信证明)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6.投标单位在近五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设计质量问题;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中煤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24日 至2019年8月25日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为3000元。

2.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布招标结果后将无息退还。投标保证金交纳采取转帐方式:

单位名称: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帐 号:0508014109200058850

开 户 行:工行昔阳县支行

3.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8月 日 09:30之前递交到中煤昔阳公司黄岩汇煤矿,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以电话通知为准)

六、开标:

中煤昔阳公司黄岩汇煤矿一层招标会议室。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以电话通知为准)

七、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煤昔阳公司黄岩汇煤矿

技术联系人:宋伟 电话:15835411317

商务联系人:白新宇 电话:13726012586

附件
china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