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茂名市河东片区绿道(示范段)建设工程监理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茂名市河东片区绿道(示范段)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

本招标项目茂名市河东片区绿道(示范段)建设工程已由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茂发改投〔20191091文件批准立项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监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工程概况:茂名市河东片区绿道(示范段)建设工程全长约11.848公里,其中主线长度约为value="6871"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6871,支线长度约为value="4977.6"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w:st="on">4977.6。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绿道标识系统工程、雨污排水、路灯照明与景观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驿站设施工程、城市家具购置及景观栈道等工程。

项目估算总投资12007.89万元。本项目招标控制价:184.6355万元。

2.2招标范围:从施工准备阶段到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并协助业主完成前期决策研究、勘察、设计、结算、保修等阶段的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必须具备①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监理能力的独立法人;②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企业。

3.2监理人员专业配备要求:①拟委任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1名):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②市政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5名,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根据 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无需办理投标报名手续,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于nth="9" Day="6"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9 9 6 日发出,投标人自行登录“ ”网站找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持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 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 500 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

5、投标注意事项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5.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在“ 站”答疑专区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 ”。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5.2对于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存在任何违规或不公平内容,投标人可向招标人提出异议。

5.3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项目总监作为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6.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41.5pt;mso-para-margin-left:2.24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18.0pt;mso-char-indent-count:-1.5;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6.1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nth="9" Day="2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9 9 29 9 00分,截止时间:nth="9" Day="29"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9 9 29 11 00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6.2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一时间和地点,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提供资料:《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站 ,该表中项目总监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登记活动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未按要求提供投标登记资料,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6.3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项目总监作为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6.4开标开始时间:nth="9" Day="2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9 9 29 11 00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6.5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