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顺达街(丰南界-环湖路)二期路面工程

   日期:2019-08-23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顺达街(丰南界-环湖路)二期路面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顺达街(丰南界-环湖路)二

招标公告

顺达街(丰南界-环湖路)二期路面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顺达街(丰南界-环湖路)二期路面工程项目,已由唐山市路南区行政审批局以南审批字【2019】12号下达投资计划,项目业主为唐山市路南区市政设施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唐山市路南区市政设施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顺达街(丰南界-环湖路)二期路面工程;

2.建设地点:唐山市路南区顺达街(丰南界-环湖路);

3.建设内容及规模:起点为国滨路东侧,桩号 0+347.842,道路终点为学院,桩号 0+599.367,道路总长251.525米,道路红线宽30米;

4.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5.质量标准:合格;

6.工 期:20日历天;

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6 日9:00至2019年8月30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清单、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4.2登录E招冀成平台、下载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www.hebca.com)。具体事宜请咨询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

4.3 未办理E招冀成(http://www.hebeibidding.com)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按照E招冀成平台首页“办事指南”中“E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4.4潜在投标人如未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4.5本次平台软件服务费为3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9月16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须独立递交)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学院路与长宁道交叉口北行350米路东)

5.2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唐山市路南区市政设施管理处

地 址:唐山市路南区国防道1号路南财经大厦12层

联 系 人:张灵珊电 话:0315-220523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大引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建设北路39号

联 系 人:何亚南电话:18633125567

特别提醒: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http://www.hebpr.cn)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he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