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敖汉旗农牧局其他货物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内蒙古北方诚信工程项目管理 ,采用公开招标,采购其他货物。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采购项目

  批准文件编号:敖财购备字 【2019】00200号

  采购文件编号:2019AHCG238HW-3

  2、内容及分包情况

包号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预算金额(元)附件材料
1其他货物1、芯泽农牧科技 秸秆利用项目设备:颗粒机组生产线、小装载机、运输车辆轻卡、拖拉机、自动秸秆打捆机、秸秆粉碎机生产线、变压器、生物质锅炉。具体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敖汉旗农牧局其他货物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8700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本项目不接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其他材料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其他材料:

4.1本公告受内蒙古自治区 模板格式限制,“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不能删除;但本项目是采用《赤峰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服务管理系统》进行的网上电子招投标项目,供应商只需通过《赤峰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服务管理系统》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即可,无需到赤峰市 现场填写表格、递交材料。

4.2本项目采用《赤峰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服务管理系统》进行电子招投标。未在《赤峰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服务管理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和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供应商直接携带纸质投标文件参加本项目开标会的,采购人拒绝接受。

4.3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限为

201

9

08

26

日至201

9

08

30

日,

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登录《赤峰 网》(

//

)办理信息入库注册及CA锁,以便投标时递交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和在开标时对投标文件进行解锁;不办理CA锁将无法正常投标和无法解锁投标文件,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注册成功获取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后,同时登录《赤峰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服务管理系统》免费获取招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限内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将无法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4.4信息入库及办理CA锁具体流程参见赤峰 网 , 客服部门负责提供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使用中出现疑问的咨询服务工作各交易主体系统使用操作、企业库申报及维护、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

客服服务时间和方式如下:

平台统一技术服务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