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煤哈密电厂(2×660MW)汽机房行车滚筒装置(2台)技改服务【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19-09-05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1191194 类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9-09-25 10:00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

项目编号:CCTC31191194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9-09-25 10:00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代理机构 )受国投哈密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人 )委托,就中煤哈密电厂(2 660MW)汽机房行车滚筒装置(2台)技改服务【重新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为杜绝主起升溜钩险兆事故的发生,保证吊车平稳、安全运行,保证地面人员、设备安全,实现安全生产。对现有2台QD80/20t桥式起重机主起升卷筒进行技改,在原有的控制卷筒基础上新增加装制动器各一套控制卷筒,形成双制动器,工作中一台制动器失灵的情况下另一台制动器仍然可以保证主起升机构正常制动。本项目技术改造内容包括设计、采购、加工制造、安装调试、性能试验、校验、人员培训以及取得改造后设备检验合格证等工作。承包人对所提供的硬件、软件、技术服务和整套系统的最终运转负有完全责任。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要求。
2.资金来源:企业自有
3.服务期:2019年11月31日前完工
4.项目地点:哈密电厂(2 660MW)生产现场

5.结算方式:9/1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承担本项目相应的人员、技术和资金等能力; 2.近三年(2016年至今)至少承担过3台次桥式起重机主起升卷筒加装制动器技改工作业绩(提供的合同证明至少包括首页、范围页、签字页);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购买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 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9-09-05 09:00至2019-09-24 18: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19-09-05 09:00至2019-09-24 18:00;
4.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办理方式详见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数字证书办理);
5.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下载投标人客户端在网上制作,并上传到系统中(投标人客户端在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登陆后下载)。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投标人须通过公司网银或银行电汇方式,按项目分别汇出投标保证金;
4.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网上递交
本次招标为网上开评标。投标文件应于2019-09-25 10:00之前上传到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系统中网上递交,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网上开标
定于2019-09-25 10:00,在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网上开标大厅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在线参与开标会议,完成签到、解密、确认和签名步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煤招标与采购网,发布。
八、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投哈密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建设西路68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邮编:100011
联系人:张建业、袁鉴
联系方式:0991-3725025、010-84293593
邮箱:850043658@qq.com
客户服务:中煤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客户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甲88号中联大厦808室
工作时间:9:00-11:00,13:30-16:30
会员注册电话:400-003-6677
会员注册企业QQ:800034808
投标文件编制、上传、加密、测试电话:400-003-6677
CA办理电话:021-962600 021-36393135/36393175/36393203(上海认证中心)

注:招标项目商务和技术问题询问项目经理,招标项目CA办理、投标文件网上编制、递交以及开标大厅等线上问题询问中煤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客户服务中心

我要报名

z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