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电网  监理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胶结充填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浏览:0    
核心提示: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胶结充填水泥采购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
  

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胶结充填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根据玉溪矿业有限公司年度胶结充填使用的水泥进行采购,根据月度计划通知进行组织供货,年度预计需求计划16000吨水泥。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胶结充填水泥采购
 
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胶结充填水泥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本次招标货物的合格制造商或经合格制造商书面授权的代理商。
 
(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承诺书。
 
(3)信誉要求:
 
 1)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同时近三年(2015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且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至今)内具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合同及相关协议等) 
 
(5)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4-16 09:00——2019-04-22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