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电网  监理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科右前旗哈拉黑巴拉格歹二期100MW风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浏览:0    
核心提示:科右前旗哈拉黑巴拉格歹二期100MW风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
  科右前旗哈拉黑巴拉格歹二期100MW风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和规模: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科右前旗巴拉格歹乡

建设规模:本项目拟采用单机容量2MW的风机50台,总装机规模100MW,一期建设一台120MVA主变,本期扩建一台120MVA主变,使用一期风电场工程220KV汇集升压站-科右前旗220KV站线路,送出工程导线型号LGJ-400㎜2,线路长度约32公里。

2.2合同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合同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招标划分为1个合同段。

招标内容: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保修等阶段的监理服务。

2.3建设工期: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进场之日起。

2.4监理服务期:从项目开工到项目竣工验收后14天内,缺陷责任期为项目竣工验收后1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投标人应具有以下资质

(1)同时具有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具有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设涉及诉讼仲裁或因行业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业整顿或重大质量事故等;

3.4 投标人近三年至少有三个48MW或以上规模风电项目风电场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近三年指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合同中需体现合同签订时间及监理范围);

3.5 投标人应熟悉工程监理的规划许可报批和开工证等程序;

3.6 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电力工程),从事专业工作年限8年以上,监理工作年限5年以上;土建2人(中级职称及以上)、电气2人(中级职称及以上);安装2人,安全1人,技经1人,上述人员具备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相关养老保险证明;

3.7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4月16日09:00(北京时间)至2019年4月22日17:00(北京时间)。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5月10日9时00分。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