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第二次)招标公告 

焦化公司西来峰硝铵、蒙西华瑞及所属甲醇厂检维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浏览:1    
核心提示:焦化公司西来峰硝铵、蒙西华瑞及所属甲醇厂检维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
  焦化公司西来峰硝铵、蒙西华瑞及所属甲醇厂检维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下属三子分公司(巴彦淖尔公司、西来峰公司、蒙西公司)甲醇装置的往复式焦炉气压缩机是甲醇厂关键设备之一。本项目拟将三公司焦炉气压缩机开展专业化外委维修(日常维护、检修及年度大修)招标,以保证甲醇装置的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硝铵装置、苯加氧装置、蒙西焦炉煤气制甲醇装置检修力量薄弱,需要对专用设备进行专业化检修以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

2.2招标范围:

2.2.1西来峰公司硝铵公司大型压缩机组、压力容器和高压管道外委检修;

2.2.2蒙西华瑞公司8万吨/年苯加氢装置所包括的设备检修(设备本体装配除外)、管道检修和制作安装;蒙西甲醇厂装置区域内所有动设备(配合甲方)、静设备、管道及附件、阀门等设备装置的检修服务;

2.2.3巴彦淖尔甲醇厂、蒙西公司甲醇厂、西来峰公司甲醇厂的合计10台焦炉气压缩机,进行专业化外委维修。

2.3建设地点: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金泉工业园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蒙西工业园区、乌海市海南区西来峰工业园区。

2.4服务期限:三年,计划开始时间:2020年5月1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业主通知为准.

合同一年一签订,每年由招标人对服务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签订新一年合同,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终止合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需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容器)A1级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制造)A1级或2019年6月1日以后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容器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许可子项固定压力容器制造(A1);

(2)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C1级或2019年6月1日以后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安装改造修理单位许可,许可子项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工业管道安装(GC1);

3、投标人须提高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4、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1份化工厂检修服务合同。合同包括合同的封面、合同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等。

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9日 17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