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第二次)招标公告 

华亭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口南集配站(华亭站)华煤装车线改造工程新增12、13道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4-02     浏览:1    
核心提示:华亭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口南集配站(华亭站)华煤装车线改造工程新增12、13道工程招标二次公告(项目编号:HNZB2020-03-3142)项目
  华亭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口南集配站(华亭站)华煤装车线改造工程新增12、13道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项目编号:HNZB2020-03-3142)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天平铁路有限公司即将对天平铁路华亭站全站场进行电化改造,改造完成后华亭站将不能再进行车辆焊修加固作业(即将状况不良的车辆进行焊修加固后,用于增加装车车辆数,近几年我处每年焊修加固的车辆数约5万辆左右,增加运量约300多万吨),但专用线目前无适合车辆焊修加固的专用股道。如不良车得不到焊修加固,既增加了挑坏车造成的调车作业量,又减少了可装车的车辆数,大幅降低了运量,直接影响公司煤炭销售和生产经营工作的顺畅开展,为了保障其不受影响,修建车辆焊修加固专用股道。对安口南集配站(华亭站)华煤装车线改造工程进行设计(该设计主要为修建895米3股电气化到发线,850米1条装车线、5股道的路基及桥涵、信号系统采用微机控制等)变更,即在既有3股道的基础上(原设计工程的5股道的路基及桥涵已完成,目前正在准备进行3股道的轨道铺设、信号、电力等方面的施工),在其南侧新增2股道(12道、13道,长度2.025㎞),增加道岔6组,同时变更原设计的信号连锁、接触网、电力工程,对增加的股道道间进行硬化,增加电焊机用配电箱等,满足车辆焊修加固及存放车辆的需要。

招标范围:1、新增两股轨道(12道、13道,长度2.025㎞)铺设、增加道岔6组,同时变更原设计的信号连锁、接触网、电力工程,对增加的股道道间进行硬化及在硬化股道间安装电焊机取电配电箱和电缆的敷设等所有相关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附后)。投标人用于该工程的所有设备、附件及主材均必须要符合图纸设计、投标文件、合同及相关验收规范等的要求,应选用技术先进的优质名牌产品,并使得各系统、设备必须相互配套,坚决禁止技术落后淘汰产品。工程包括全面完成施工、采购、运输、安装、调试、验收、技术服务和培训等工作。2投标人必须对信号联锁、信号集中监测及TDCS进行修改,达到信号等相关专业的相关规范,满足其等相关专业的技术标准和正常使用。3、完成安口南集配站(华亭站)华煤装车线改造工程原设计正在施工3股道相关工程与新增2股道施工结合部相关配合、协调及施工等相关工作。4、联系协调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铁华亭站、正在进行3股道施工的施工单位、地方政府及附近村民,完成营业线施工手续办理、竣工验收、资料移交、临时用地等相关工作。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华亭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口南集配站(华亭站)华煤装车线改造工程新增12、13道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华亭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口南集配站(华亭站)华煤装车线改造工程新增12、13道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2投标人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铁路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提供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的社保缴费证明。 

3.2.4投标人具有至少3个类似项目的合同业绩。

3.2.5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7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2日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8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费: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