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第二次)招标公告 

太平溪污水处理厂更新改造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浏览:1    
核心提示:太平溪污水处理厂更新改造设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GT-SX-FW201904D)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
 太平溪污水处理厂更新改造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SX-FW201904D)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小型服务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太平溪污水处理厂更新改造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太平溪污水处理厂更新改造设计)的投标人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和人员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相应的能力: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6 年 1 月 1 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新建或改造污水处理厂日处理量 5000m3 及以上、出水达到一级 A 排放标准的项目设计业绩(以合同或施工图纸等证明材料为准)。

(3)人员要求: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担任过污水处理厂新建或改造设计项目的项目设计负责人(以本人签名的项目施工蓝图扫描件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业绩为准),且为投标人在职员工(提供 2019 年 4 月以来至少连续 6 个月的社保证明)。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4 月 03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4 月 09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4 月 30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它”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4 月 30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规模及建设地点

太平溪污水处理厂始建于 2004 年 4 月,2007 年 4 月竣工投入运行。污水处理规模原设计为11000m3/d(两组氧化沟,各 5500m3/d),采用奥贝尔氧化沟污水处理工艺,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 B 标准。2018 年 4 月根据实际来水量完成了提标改造,处理量为 2500 m3/d,主要包括:二沉池前增设 PAC 加药系统;二沉池后增加玻璃钢砂滤罐 3 座(罐体直径 2.80m,高度 H=6.4 米,最高时设计流量 199.02m3/h);新建加药间和接触消毒池。提标改造后在实际运行中出水总氮指标仍超标,现状在 1#氧化沟临时增设两台潜污泵,通过将氧化沟内混合液回流至调节池进行缺氧反硝化反应方式降低总氮指标,满足一级 A 出水排放标准。2#氧化沟由于设备缺失处于闲置状态,且污水处理厂缺少进水水质在线监测等仪器;远程控制操作落后,监测画面不清晰;基础设施破旧老化,配套设施无法满足现行运行需求。

结合太平溪污水处理厂现状、后期周边村镇雨污分流改造情况及远期处理能力等因素,初步拟定对其进行分期改造,一期对 2#氧化沟按照最大负荷 2800m3/d 进行提标改造,出水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 A 标准,待调试运行达标稳定后进行二期改造,即对 1#氧化沟进行维修改造,取消临时措施。

建设地点: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

2.1.2 工程投资限额一二期工程投资额 1800 万(限额设计)。

2.2. 招标范围

太平溪污水处理厂更新改造工程方案设计及后续设计,包括:方案设计(一期和二期)、一期方案优化设计、一期招标设计、一期施工图设计以及现场服务费用(一期设计费仅以一期投资估算为基数计取设计费用)。设计内容包括给排水(污水处理工艺)、建筑结构、自控、电气、水电暖通等专业设计,并配合设计成果审查等相关行政审批工作。

方案设计(包括设计估算)为本次投标须提供的成果,具体要求详见“第七章 技术条件和服务要求”;后续设计为中标之后的合同工作内容;投标报价应包含方案设计及后续设计的工作内容; 招标设计工作内容包括: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编制等;施工详图设计以及现场设代服务。

2.3 服务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 30 天内完成上述工程的方案优化与完善,优化完善方案通过招标人审批后 60 天内提交一期施工图及施工招标成果(施工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

项目服务期限:从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