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BJ项目一期BOP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浏览:1    
核心提示:BJ项目一期BOP建安工程招标公告本项目属BJ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BJ项目一期BOP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属BJ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本项目主要工作包括厂区实验室(BBL)等15个技术性厂房的土建以及冷机修车间/非放射性机电仪仓库及办公室/性能试验室(BBA/BBF/BXL)等17个非技术性厂房的建安 。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工程主要包括(具体招标内容和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非技术性BOP子项建安:冷机修车间/非放射性机电仪仓库及办公室/性能试验室BBA/BBF/BXL、车库/洗衣房 BBG/BEL、生产办公楼/档案馆/岩芯库/职业医疗中心 BBX/BBD/BBY/BBC、厂区餐厅 BBR、危险品库 BBW、应急集合点 BEU、环境监测站(厂内) BOD、冷机修仓库/材料库 BKB/BKQ、永久出入口/道路/停车场 BUC、消防站 BEB、环境实验室 BEE、保安服务楼 BEP、武警营房 BEQ、工业废物暂存库 BKI、应急设施存贮与燃油补给中心 BKJ、综合泵房(包含水池) BPZ、武警岗亭 BUL,共17个子项;
 
技术性BOP子项土建:厂区实验室 BBL、蓄电池充电维修间/全厂公用负荷配电室 BBE/BLY、高压电气管廊 BDG、220kV电缆沟 BDH、常规岛电气厂房电气廊道 BDL、雨水-污水系统和地下管道 BGS、综合管廊 BGZ、500kV主开关站 BTB、控制区出入口 BUA、厂区围栏(三道) BUB、保护区出入口 BUD、保安楼 BUG、技能培训中心 BEA-1、模拟机培训中心 BEA-2、应急指挥中心/应急行动中心 BEM/BEG,共15个子项。   。
 
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4月30日;计划完工时间:2025年2月28日。计划总工期:46个月。    。
 
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2017年-2019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近5年内(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具有以下任一在建或已完工业绩:单机百万千瓦及以上机组核岛土建工程;单机百万千瓦及以上机组核电常规岛土建工程;单机百万千瓦及以上机组常规火电主体土建工程;单机百万千瓦及以上机组电站附属配套工程且合同初始金额不低于2亿。 
信誉要求:  近3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内申请人在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  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有同类工程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任职经历。    
 
(2)技术负责人:  具有工程序列中级及以上职称。     
 
(3)其他人员要求:  专职安全管理负责人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不能替代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  。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企业),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企业)通过资格预审。
 
(3)          同属一家集团或母公司的成员公司/各级子公司,且成员公司/子公司不存在本条(2)款情形,多家成员公司/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2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4)          (其他特殊要求):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 。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17时00分    ;截止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17时30分        。
获取方式: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