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大坝后续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防腐保温  风电  巩义  丰润  葫芦岛  贵州  废旧物资  高频电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大坝后续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已由国家发改委以发改办能源〔2007〕1375号批准同意开工建设,项目建设资金自筹,湖北溇水江坪河
  1 招标条件
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已由国家发改委以发改办能源〔2007〕1375号批准同意开工建设,项目建设资金自筹,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大坝后续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位于溇水上游河段,地处湖北省鹤峰县走马镇。坝址至走马镇16km,走马镇向西至鹤峰县城70km,走马镇向东至湖南省石门县城163km。
 江坪河坝址以上河段长113km,坝址控制流域面积2140km2。本工程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兼顾防洪。工程为一等大(1)型工程,工程枢纽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右岸泄水建筑物(包括隧洞式溢洪道和泄洪洞)、左岸引水发电系统等建筑物组成。水库正常蓄水位470.0m,汛期限制水位459.7m,死水位427.0m,正常蓄水位以下库容12.56亿m3,调节库容6.78亿m3,具有多年调节能力。电站装机2台,总装机容量450MW。
 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为476.00m,坝顶宽10.00m,坝顶长度414.00m,最大坝高219.0m,大坝上游坡比为1∶1.4,下游综合坡比为1∶1.4,局部坡比1∶1.36,设置4级马道,马道宽2m。
 建筑物采用溢洪道和泄洪洞联合泄洪。溢洪道布置于右岸坝头,为两条平行布置的隧洞泄槽式溢洪道。
 引水发电系统布置于左岸,采用一洞一机的引水方式,进水口为岸塔式进水口,设有2孔。厂房为地面式厂房,布置在河床左岸陡崖下的阶地处。
 江坪河水电站主体工程于2008年12月开始施工,完成了导截流、大坝基础开挖、坝体填筑、泄洪及引水发电系统开挖与支护等项目的部分工程量后,因多种原因,于2011年10月停工。2015年8月各标段工程全面恢复施工。大坝工程施工标段继续进行大坝堆石体填筑及一期面板混凝土浇筑等项目的施工。现因原承包人的某种原因,不能继续承担该标段工程的施工任务,需更换施工单位。目前的主要工程形象为:大坝全断面填筑至高程389.4m,大坝干砌石护坡至高程360m;一期面板混凝土浇筑至高程360m;左岸趾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右岸趾板混凝土浇筑至380m;左岸高程406.13m以下趾板帷幕灌浆完成,右岸361.72m高程以下趾板帷幕灌浆完成。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大坝后续工程施工。主要包括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施工期水流控制、机电预埋件安装、安全监测项目配合及其他相应的施工临时设施等。具体项目为(但不限于):
 (1)混凝土面板堆石坝
 1) 地质缺陷处理:断层、溶洞开挖清理,断层、溶洞、溶沟(槽)和勘探平洞及交通洞回填混凝土(含回填灌浆)、锚杆制安、勘探钻孔水泥砂浆封填等;
 2) 高程390m以上坝体填筑及垫层保护,大坝各分区填筑;高程360m以上干砌块石护坡;量水堰后填渣;
 3) 一期面板(360m高程以下)质量检查和缺陷处理,二、三期面板钢筋制安及混凝土浇筑;
 4) 混凝土:面板、防浪墙、量水堰、预制板、电缆沟及盖板、排水沟、沥青路面混凝土等;
 5)一期面板加强防渗处理;
 6)锚杆的制作与安装;
 7) 接缝止水;
 8) 排水孔(管)及坝体排水设施的封堵;
 9) 固结灌浆及帷幕灌浆;
 10) 大坝系统所有电缆沟、盖板及其埋件(含坝后电缆沟)。
 (2)机电预埋件安装
 1) 电气管路预埋;
 2) 接地网敷设;
 3) 电气设备基础埋件制作及预埋。
 (3) 其 它
 1) 各工作面的恢复、修复及管理:施工前应对已完成各工作面进行全面检查、清理,对已损坏部位应按原设计图纸进行修复;
 (4)施工期水流控制工程
 1) 本标施工时段内的基坑经常性排水;
 2) 基坑内⑷~⒁号冲沟的排水设计、施工及维护;
 3) 导流隧洞和围堰运行及维护;
 4) 导流洞下闸配合、堵漏等;
 5) 导流洞堵头(含临时堵头、施工期安全监测)的施工,包括堵头施工的临建项目;
 6) 与本标施工项目有关的施工期安全度汛。
(5) 现场施工临时设施
 1) 400V以下施工生产生活供电设施的设计、施工及维护管理;
 2) 自建、自管工区主供水管道以外的生产、生活用水设施;
 3) 自建、自管场内通信设施;
 4) 施工期安全防护、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措施及设施;
 5) 为本合同服务的临时施工道路(包括用于大坝填筑的其它临时运输道路、坝后“之”形运输道路等)设计与施工;
 6) 混凝土生产系统的设计、安装与运行;
 7) 负责场内⑤、⑥、⑦、⑨公路的养护,路面和排水沟清理,洒水等日常维护工作;
 8) 左岸⑨上坝路的施工;
 9)⑦’交通洞口混凝土封堵;
 10)⑧后期改线交通洞口混凝土封堵;
 11) 为完成本合同施工所需的其他临时生产和生活设施;
 12) 完工后的拆离清场;
 13) 弃(存)料场维护、管理及表面排水:毛洞河弃料场的维护、管理;
 14) 为满足现场施工所需的临时排水、施工通信、供风、钢筋加工、模板加工、混凝土拌和系统、钢管加工厂、生活办公设施、仓库等本合同工程所需的全部临时设施均由承包人自行设计、施工、维护和管理。
 2.3计划工期
 本标工程控制工期要求:
 (1) 开工时间:2017年3月1日;
 (2) 大坝
 1) 坝体填筑
 2017年3月底大坝全断面填筑至395m高程;
 2017年4月底左岸9#上坝道路全线通车;
 2017年5月底完成一期面板混凝土缺陷及裂缝处理;
 2017年9月底坝体全断面填筑至高程435.00m;2017年12月底完成坝前360m高程以下铺盖料及任意料填筑;
 2018年8月底完成高程472m以下坝体填筑;
 2018年10月底完成坝前360m~380m高程铺盖料及任意料填筑。
 2) 面板浇筑
 2018年2月至4月浇筑二期面板(高程360.00~420.00m面板);
 2019年3月完成三期面板浇筑(高程420.00~472.00m面板)。
 3) 防浪墙浇筑
 2019年5月至2019年7月浇筑坝顶防浪墙。
 (3) 导流洞封堵
 2018年11月导流洞下闸蓄水;2019年3月底完成导流洞堵头混凝土施工。
 2.4 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06年1月1日(以通过蓄水安全鉴定时间为准)以来,具有坝高为100米及以上的混凝土面板堆石坝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中聘用单位为投标人),具有8年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项目施工经历,且担任过面板堆石坝工程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2013年-2015年无连续三年亏损;
 (6)其他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及一般纳税人资格;持有处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其以上的技术职称,且具有8年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项目施工经历,担任过面板堆石坝工程施工的技术骨干。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1月16日8时整至2017年1月20日24时整。
 4.2 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4.3有意向的投标人须登录成为注册供应商
 (1)在线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
 (2)线下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北京时间2017年 2 月13日10 时整。本次投标文件的递交分现场递交和网上提交,现场递交;网上提交
 6.2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者网上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未成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