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宝利煤炭有限公司2017年生产施工整体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葫芦岛  防腐保温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宝利煤炭有限公司2017年生产施工整体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8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2017年1月25日至2017年2月13日下午17:0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
 2017年1月25日至2017年2月13日下午17:0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内蒙古宝利煤炭有限公司2017年生产施工整体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1.1项目概况
 
现生产规模:原煤120万吨/年。
 
1.2建设地点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
二、招标范围:
 
农民征地:矿区首采区剩余储量约230万吨,占用土地约为1014亩,涉及库伦沟社和全家圪堵社。其中库伦沟社约556亩,全社在册人口约160人,矿区范围内无住户;全家圪堵社约458亩,全社在册人口约170人,矿区范围内有5户居民。
穿孔爆破工程:包括穿孔、爆破。预计爆破量为230万m3,根据2010-2013年生产实际情况,爆破量约为剥离量的50% 。
剥离工程:包含采装、运输、排土。预计剥离量约为455万m3,根据2010-2013年生产实际情况,剥采比为6.0-6.5 m3/t。内排加权平均运距约为1000m,提升高度小于30m。
采煤工程:采煤工程量不低于70万吨,最高不超过设计生产能力120万吨/年。加权运距约为500m-1500m,提升高度小于30m。
生产辅助工程:此工程包括采场工作面维护、排土工作面维护、洒水、防排水和运输道路的修筑、维护、现场供电、防灭火、土地复垦等工作。
原煤加工:原煤加工量70万吨,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将原煤进行筛分处理或降硫处理,降硫处理需将原煤硫份从1.6-3.5%降为0.8%左右。
环保管理:按照地方政府要求完成环保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安全管理:成立煤矿安全管理机构,负责现场安全管理、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制度建设、对外协调等工作。
整体承包项目结算方式按照销售过磅吨数为依据,根据销售煤种确定整体承包单价。
3.3 工期:计划工期为12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3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3月2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项目法人开工令为准。
 
如招标人推迟开工日期,则竣工日期顺延,但发包方不支付窝工费。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一般纳税人;
 
(2)投标人应具有土石方工程或矿山工程施工承包三年及以上施工经验。
 
(3)投标人须承诺在进场施工前提供项目部具有的内蒙古自治区煤矿建设企业施工(安装)安全资格证明原件,逾期无法提供的,取消中标资格并在履约保证金中扣除10万元违约金。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注册建造师,建造师须注册在投标单位名下,应具有近五年内(2012-2016年)矿山工程施工业绩。
 
(5)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3年(2014-2016年)在露天矿完成的与本工程类似的施工业绩。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注:各投标人均须满足上述投标单位资格要求,未同时满足上述投标单位资格要求者将作否决投标处理。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月25日至2017年2月13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标书费必须以公司账户电汇,否则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
 
注: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2月20日上午10:0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5.2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电话:010-52883525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