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河北迁安热电石灰石、液氨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8  浏览次数:18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石灰石粉、液氨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为1×220MW超高压、双抽凝汽式汽轮机组。锅炉为东方锅炉厂生产,型号:DG735/13.7-22。锅炉为一次中间再热超高压自然循环汽包炉,п型布置、单炉膛、平衡通风、固态排渣、燃烧器四角布置,切圆燃烧、采用三分仓回转式预热器、钢构架(双排柱),全钢构架、半露天布置,运转层以下炉侧锅炉耳房、炉前及锅炉本体范围内封闭,炉顶设大罩壳,炉底设风冷干式除渣机。
 
二、招标范围:
 
标段一:石灰石采购(招标编号CWEME-17DTGJJC-2J1003)
 
本次采购液氨供货期为自签订合同起一年止,按照现场实际用量结算。需求总量约为10000吨;要求供方月总供给能力不应低于15000吨,供方要根据采购人的实际生产用量,按照采购人要求的时间,分批次的提供优质、合格的石灰石粉产品,并安全的运抵采购人生产现场。
 
标段二:液氨采购(招标编号CWEME-17DTGJJC-2J1004)
 
本次采购液氨供货期为自签订合同起一年止,按照现场实际用量结算。需求总量约为500吨;要求供方月总供给能力不应低于80吨,供方要根据采购人的实际生产用量,按照采购人要求的时间,分批次的提供优质、合格的液氨产品,并安全的运抵采购人生产现场。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标段一:石灰石采购
 
3.1投标人必须是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万元,需具有一般纳税人和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投标人须具有相应生产经营许可,具备一定技术实力和生产规模,具有生产或销售该类型产品的相应资质。
 
3.2具有同类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
 
3.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4投标人能组织长期稳定的货源,具备运输、销售石灰石粉产品的资格和能力。
 
3.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标段二:液氨采购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3.2要求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的合法经营证件(须提供上述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3提供至少1个2010年以来国内火电厂液氨供货业绩,验收合格并取得相关用户证明,提供相关业绩联系人及合同首末页。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3.4具有安监局颁发的危险品经营许可证以及由交通部门颁发的化学危险品运输许可证(若委托运输的,需提供委托运输协议及运输单位的由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化学危险品运输许可证);驾驶员及押运员需具有由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书。
 
3.5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标段允许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投标,承担运输的单位须具有《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销商、代理商投标的,须具有本标段标的物的经营许可资质,营业范围包含标的物的经营。代理商还须具有生产商在有效期内的授权;经销商还须具有和生产商关联的相关证明文件(如合作框架协议)或具有相应经销能力、资格的相关证明文件(如近年的供货业绩)。生产商、其相关联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月25日至2017年2月13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标书费必须以公司账户电汇,否则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
 
注: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2月21日上午10:00(具体待通知)。
 
    5.2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