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露天矿扩能改造灯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露天矿扩能改造灯具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露天矿扩能改造灯具采购招标编号:CSIEZB170106167)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批准采购,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_,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采购为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露天矿扩能改造灯具采购。

2.2招标范围

灯具

序号

*物资名称

型号/部件号/规格

*数量

*单位

1

LED泛光灯

AC220V\240W\壁挂式/详见技术要求

100

2

防眩通路灯

AC220V\250W\螺旋口/详见技术要求

100

3

防眩通路灯

220V\150W/详见技术要求

100

4

金卤灯管

220V\400W\E40\螺旋口/详见技术要求

100

5

灯泡

220V\250W\E40\螺旋式/详见技术要求

100

6

灯泡

AC220V\150W\E40\螺旋口/详见技术要求

100

注:采购清单“短文本”所描述的品牌、生产厂家均为准确说明对应招标货物的技术规格,视为“或相当于”、“或高于”。

交货地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公司露天供应站。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0日内到货。

付款方式:货物运抵买方指定交货地点并验收合格,卖方向买方开具17%增值税发票,经发票挂账后支付90%的货款,留10%质保金,质量保证期满并且货物无质量问题时付清,质保期一年。

支付形式:电汇或承兑汇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经营范围须包括标的物类似产品;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未能完成在上注册的供应商,不具备响应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套/包,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请于北京时间 2017年7月24日8:30至 2017年7月30日16:30,登陆(.cn)“供应商登陆”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1)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申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进入购标申请页面,按招标公告要求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购标申请;

2)交纳招标文件费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或在购标大厅收费窗口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需填写发票开票具体信息及邮寄信息。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我公司进行统一邮寄,查询发票快递信息可登陆投标人系统,点击交易信息→“我的费用”→“已交纳”→“发票进度”进行查询。

3)网上支付截止时间的限定规则:以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72小时内为付款限定时间,超过该时间将无法付款,购标申请失效。但如上述限定时间早于购标截止时间,那么该供应商的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购标截止时间。

4)如遇系统操作及支付技术问题,请电话咨询:010-51957458;

特别注明:只接受网上售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7年8月15日上午09:00时,开标及投标文件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招标文件指定地点。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