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高精铝板带产品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高频电源  阴极保护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高精铝板带产品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十五批集中招标(内蒙古公司白音华高精铝板带产品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工程监理)进行公开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十五批集中招标(内蒙古公司白音华高精铝板带产品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白音华工业园区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

费用(元)

备注

1

CPCEC/ZC-ZB-01-2017-15-01

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高精铝板带产品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工程监理

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高精铝板带产品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工程(不包括厂内外铁路专用线、220KV供电线路、厂区内绿化的设计、采购、施工)设计、施工准备、地基处理、设备监造、设备材料采购、土建施工、安装施工、造价控制、单机调试、联动试车、配合投料试车直至竣工验收、工程移交、对标管理、性能考核、资料归档管理、质量保修、工程监理总结等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内容。

2000

 

注:(1)以上为参考信息,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冶金甲级或综合甲级监理资质;

2、项目监理组织机构人员配备及要求:

1)监理人员配备

监理机构人员的配备应保证设计、施工、调试阶段各专业均有足够的数量,且人员年龄结构合理,工作经验丰富,不允许超龄人员(男55岁以上,女50岁以上)进入生产现场工作,所有监理工程师(员)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体人员配置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总监:1人

副总监:2人(其中必须保证1人为安全副总监)

监理工程师:

土建专业监理工程师:6人(含综合管网1人,总图1人)

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8人(含电解槽专业2人、铝母线专业1人、焊接专业1人、机械设备专业1人、电气专业1人、自控专业1人、筑炉专业1人)

设备监造监理工程师:2人

造价监理工程师:土建专业1人、安装专业1人

安全监理工程师:2人

监理员:

信息监理员:1~2人

旁站监理员:4人

2)总监及副总监理工程师

项目监理机构设总监理工程师1人,须具有住建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及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400KA及以上项目的全过程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理工程师业绩。副总监理工程师2人或以上(必须配备1名专职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副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及高级技术职称,专职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人事部及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及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2个及以上大型建设项目的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的业绩,其他副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300KA及以上项目的全过程副总监理工程师或总监代表业绩。总监理工程师、副总监理工程师须年富力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具有组织协调能力,能胜任大型建设项目管理的工作。

3)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相应专业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电解槽专业、铝母线专业及筑炉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行业监理证书,其他专业监理师必须住建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电解槽专业、铝母线专业、筑炉专业及机械设备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电解铝项目全过程相应专业的监理业绩,其它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至少一个与本项目类似规模及以上工程全过程相应专业监理的业绩。专职安全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人事部及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应具有至少一个与本项目类似规模及以上工程全过程安全监理的业绩。

4)监理员须具备中级技术职称,并具有相应岗位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5)以上对监理人员的配备及要求为投标人投标限定条件,投标人必须响应该条件,否则投标无效。

3、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完成至少两个同类型、同等级或同规模及以上的监理业绩。

4、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5、信誉要求:投标人在全国企业(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如有诉讼情况出现,需提供结案或未结案资料。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实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3) 与本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监理单位不得参与投标。否则, 其投标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3月20日-2017年3月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纸质招标文件和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五、递交投标文件事宜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待定。

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均须提交。

六、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 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 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